第B05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5月0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08 证券简称:大族激光 公告编号:2021047
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族激光”或“公司”)于2021年4月7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四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深圳市大族光电设备有限公司实施股权激励暨关联交易的议案》。为优化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大族光电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族光电”)的经营管理架构,提升其盈利能力,增强市场竞争力,同时为了进一步建立、健全公司及大族光电的长效激励机制,吸引和留住优秀人才,公司拟通过转让子公司部分股权的方式实施股权激励。公司与公司副总经理罗波、大族光电员工持股平台深圳市运盛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运盛咨询”)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分别以780万元的价格向罗波、运盛咨询各转让大族光电10%股权。具体内容详见2021年4月8日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及《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披露的《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实施股权激励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28)。

  本次股权激励将产生股权激励费用257.88万元,该部分费用在2021年度进行摊销。根据公司与罗波、LI ZHENGRONG签订的《员工股权激励协议》,后续激励条款中,2021-2023年度的净利润目标中包含软件退税及按会计准则规定需计提的股权激励成本,不扣除股权激励费用。

  近日,大族光电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具的《变更(备案)通知书》。变更登记完成后,罗波和运盛咨询分别持有大族光电10%股权。

  特此公告。

  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5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