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5月0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宝兰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取得营业执照的公告

  证券代码:688058     证券简称:宝兰德    公告编号:2021-026

  北京宝兰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取得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北京宝兰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4月 23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审议公司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自有资金在甘肃省兰州市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出资额不超过1,000万元人民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4月2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披露的《北京宝兰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20)。

  近日,该子公司取得了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完成了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具体登记信息如下:

  名称:甘肃宝兰德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620100MA72N5BT8D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法定代表人:易存道

  注册资本:人民币壹仟万元整

  成立日期:2021年4月29日

  营业期限:自2021年4月29日至长期

  住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高新雁南路1258号16层1607室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软件开发;计算机系统服务;软件销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北京宝兰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5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