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5月0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金莱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举行2020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的通知

  证券代码:002723            证券简称:金莱特             公告编号:2021-065

  广东金莱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举行2020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金莱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已于2021年4月28日发布了《广东金莱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年度报告》。为了让广大投资者更加深入、全面地了解公司2020年度的经营情况,公司将于2021年5月13日(星期四)下午15:00-17:00举行2020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本次说明会将在“全景网”采用网络远程方式举行,投资者可通过以下方式参与互动交流。

  “全景网”参与方式:投资者可登录“全景·路演天下”(http://rs.p5w.net)参与本次年度业绩说明会。

  出席本次年度报告说明会的人员有:公司董事长杨健佳先生、总经理卢保山先生、董事会秘书梁惠玲女士、财务总监李晓冬先生、独立董事饶莉女士。

  为充分尊重投资者、提升交流的针对性,现就公司2020年度业绩说明会提前向投资者公开征集问题,广泛听取投资者的意见和建议。投资者可于2021年5月12日17:00前访问http://ir.p5w.net/zj/,进入问题征集专题页面。公司将在2020年度业绩说明会上对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本次网上说明会。

  @

  (问题征集专题页面二维码)

  特此公告!

  广东金莱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5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