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读书空间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5月0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预见未来

  作者:邵宇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内容简介:

  本书立足于中国,兼具全球化视角,既有对全球化的透彻分析,也有对新时代的深度思考。从全“新”的角度解读新时代、新投资、新供给、新需求、新调控、新全球化、新全面深化改革等,梳理中国未来5到10年,以至更长时间的宏观经济走势与各领域中的关键投资机会,助力擒获新经济“独角兽”。

  作者简介:

  邵宇,中国首席经济学家论坛理事,上海国际金融与经济研究院理事,新供给经济学50人论坛成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