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5月0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016、200016 证券简称:深康佳A、深康佳B 公告编号:2021-44
债券代码:114423、114488 债券简称:19康佳02、19康佳03
114489、114523 19康佳04、19康佳05
114524、114894 19康佳06、21康佳01
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与深圳市电子行业协会签署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局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签署的《合作框架协议》为框架协议,协议中约定的合作事项为意向内容,不具有法律约束力,具体合作事项以双方签署的正式协议为准。

  2、对于本次签署的协议中约定的具体项目,本公司将根据项目的进展情况以及《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履行相应的审批流程,并按照相关要求进行信息披露,具体实施方案可能和协议的内容存在差异。

  3、如合作内容未能达成一致的,协议双方互不承担违约责任。

  4、本次签署的协议预计不会对本公司2021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一、合作框架协议概况

  为实现在电子信息产业及资本上的深度合作,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深圳市电子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深圳电子协会”)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合作框架协议的主要内容为本公司拟与深圳电子协会在电子信息产业及资本上开展合作,积极推动双方在先进制造、电子信息、半导体、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电子新材料等领域的布局。

  合作框架协议的生效条件为本公司和深圳电子协会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字(或签章)并加盖公章,且经双方履行所需的审批程序。

  对于合作框架协议中约定的具体项目,本公司将根据项目的进展情况以及《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履行相应的审议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

  二、合作方介绍

  社会组织名称:深圳市电子行业协会。成立时间:1990年6月11日。统一信用代码为:51440300502676326E。登记管理机关:深圳市民政局。业务主管单位:深圳市相关职能部门及单位。业务范围:行业协调、服务、培训、举办境内外经济技术展览会。法定代表人:林祥峰。住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田街道彩田路福建大厦B栋1601-1606。

  三、合作框架协议的主要内容

  (一)签约主体:深圳市电子行业协会和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主要内容:本公司拟与深圳电子协会在电子信息产业及资本上开展合作,积极推动双方在先进制造、电子信息、半导体、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电子新材料等领域的布局。具体情况如下:

  1、产业顾问合作。深圳电子协会为本公司及其子公司提供相关战略咨询服务及项目资源导入服务。具体服务内容由双方另行签署协议约定。

  2、产业招商合作。双方就各自优势领域,共同建立工作小组,联合区域合作方对产业园区进行企业资源导入。具体合作方式由双方另行签署协议约定。

  3、产业基金合作。双方拟共同推动“电子产业战略投资基金”的成立,该基金将专注投资于电子信息、半导体、人工智能、高端装备、电子新材料等战略新兴产业领域。基金的具体方案以届时该基金实际签署的合伙协议为准。

  (三)生效条件:本公司和深圳电子协会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字(或签章)并加盖公章,且经双方履行所需的审批程序后生效。协议有效期为三年,自协议签署之日起算。

  四、对本公司的影响

  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有助于本公司与深圳电子协会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密切双方合作,并有利于本公司技术创新和产业升级,助力公司的高质量发展。本次签署的协议预计不会对本公司2021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五、风险提示

  (一)本次签署的《合作框架协议》为框架协议,协议中约定的合作事项为意向内容,不具有法律约束力,具体合作事项以双方签署的正式协议为准。

  (二)对于本次签署的协议中约定的具体项目,本公司将根据项目的进展情况以及《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履行相应的审批流程,并按照相关要求进行信息披露,具体实施方案可能和协议的内容存在差异。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六、备查文件

  《合作框架协议》。

  特此公告。

  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

  二○二一年五月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