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5月0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56 证券简称:ST摩登 公告编号: 2021-059
摩登大道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与公开竞买资产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摩登大道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4月1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参与公开竞买资产暨关联交易的议案》,该议案经公司2021年4月27日召开的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批准。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4月2日、2021年4月28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1-028)、《关于拟参与公开竞买资产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29)、《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1-050)。

  公司如期参加了上述资产的竞买活动,但未能成功竞得该资产,本次竞买资产未成功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造成重大影响。以下为本次司法拍卖活动的具体情况:

  一、本次司法拍卖竞价结果

  根据中国拍卖行业协会(以下简称“中拍协”)网络平台发布的《司法拍卖网络竞价成功确认书》:用户姓名广州市益美咨询有限公司通过竞买号F5431于2021年4月30日在广东省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广州中院”)于中拍协网络平台开展的“ 广州市花都区富源三路8号的房产”司法拍卖项目公开竞价中,以最高价胜出。该拍品网络拍卖成交价格:¥253,098,930(贰亿伍仟叁佰零玖万捌仟玖佰叁拾元整)。

  在网络拍卖中竞买成功的用户,必须依照拍品《竞买须知》、《拍卖公告》要求,按时完成余款支付、办理相关手续。拍品最终成交以广州中院出具拍卖成交裁定为准。

  二、对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1、 公司自2013年7月起开始租赁标的资产物业用于临时展馆货品的陈列及库存仓储等用途,目前为库存商品存放的唯一总仓,租赁期限至2038年6月24日止。公司将积极与买受人沟通,确保上述租赁合同的法律效力,保证货品仓储、物流运输工作正常运转,保护公司及广大股东的利益。

  2、 根据广州中院在中拍协网络平台发布的《竞拍公告》、《竞拍须知》,买受人应于网络竞价十日内将拍卖成交价款(扣除保证金后的余款)缴入法院指定账户,并由广州中院出具拍卖成交裁定书。拍卖财产所有权自拍卖成交裁定送达买受人时起转移。因此,本次拍卖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摩登大道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5月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