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5月0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南海峡航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取消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

  股票简称:海峡股份         股票代码:002320        公告编号:2021-32

  海南海峡航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取消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取消股东大会的相关情况

  (一)取消的股东大会届次:2021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二)取消的股东大会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

  现场会议时间:2021年5月11日上午09:0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 2021年5月11日上午9:15至9:25,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1年5月11日上午9:15—下午15:00。

  (三)取消的股东大会会议股权登记日:2021年4月26日。

  二、股东大会取消的原因及后续安排

  2021年4月15日海峡股份发布了《关于召开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2021年4月28日发布了《关于延期召开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截至信息披露日,鉴于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的《关于实施新海港区汽车客货滚装码头二期码头资产收购项目议案》涉及的资产评估报告仍然未完成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备案程序,经审慎考虑,公司董事会取消定于2021年5月11日召开的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待相关资产评估报告完成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备案程序后,董事会将另行发出召开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次会议取消符合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等的相关规定。由此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公司深表歉意,并感谢广大投资者给予公司的支持与理解。

  特此公告。

  海南海峡航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一年五月七日

  股票简称:海峡股份         股票代码:002320        公告编号:2021-31

  海南海峡航运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临时)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海南海峡航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4月30日以专人送达、邮件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临时)通知及相关议案等材料。本次会议于2021年5月6日采用通讯表决方式举行,应参加表决董事11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11人,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海峡股份《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与会董事认真审议了本次会议的议案,以通讯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会议以11票赞成,0 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取消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2021年4月15日海峡股份发布了《关于召开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2021年4月28日发布了《关于延期召开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截至信息披露日,鉴于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的《关于实施新海港区汽车客货滚装码头二期码头资产收购项目议案》涉及的资产评估报告仍然未完成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备案程序,经审慎考虑,董事会取消定于2021年5月11日召开的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待相关资产评估报告完成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备案程序后,董事会将另行发出召开股东大会的通知。

  特此公告

  海南海峡航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一年五月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