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5月0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炼石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加“2021年陕西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暨2020年度业绩说明会”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697      证券简称:炼石航空     公告编号:2021-014

  炼石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加“2021年陕西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暨2020年度业绩说明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为促进上市公司规范运作、健康发展,增强上市公司信息透明度,加强与广大投资者沟通交流,进一步提升投资者关系管理水平,陕西上市公司协会根据陕西证监局工作部署,联合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举办“2021年陕西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暨2020年度业绩说明会活动”。

  届时,炼石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长及相关高管人员将通过互动平台与投资者进行网络沟通和交流,欢迎广大投资者踊跃参加。

  一、业绩说明会相关安排

  活动时间:2021年5月14日15:00-17:00

  活动地址:“全景·路演天下”

  网址:http://rs.p5w.net

  二、投资者问题征集及方式

  为充分尊重投资者、提升交流的针对性,现就公司2020年年度业绩说明会提前向投资者公开征集相关问题,广泛听取投资者的意见和建议。投资者可提前登录全景·路演天下(http://rs.p5w.net),通过“集体接待日”中的“2021年陕西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集体接待日”专属路演大厅,进入公司专属页面进行提问,公司将在2020年年度业绩说明会上对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特此公告。

  炼石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一年五月六日

  证券代码:000697      证券简称:炼石航空     公告编号:2021-015

  炼石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借款事项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21年4月22日,炼石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通过成都银行向成都西航港工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借款的议案》,决定通过成都银行向成都西航港工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航港投资”)借款,借款金额为9.86475亿元人民币,期限不超过12个月,借款利率为6.37%/年,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一、借款事项进展情况

  2021年4月28日,公司与西航港投资、成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双流支行(以下简称“成都银行”)签订了《委托贷款借款合同(2021年版)》。同日,成都航宇超合金技术有限公司和加德纳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与成都银行签订了《委托贷款抵押合同(2021年版)》,并于2021年4月29日完成了抵押权登记手续。

  2021年4月30日,借款资金到账。

  二、借款事项沿革情况

  2017年5月3日,公司201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通过了《关于公司重大资产购买方案的议案》,决定通过香港全资公司炼石投资有限公司(Ligeance Investments Limited)以现金方式收购Gardner Aerospace Holdings Limited 100%股权,资金来源以2017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解决。募集资金到位前,公司以自筹资金先行投入上述项目,待募集资金到位后再予以置换。

  1、2017年5月10日,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九次董事会通过了《关于公司通过成都银行向成都双流兴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借款的议案》,借款金额为18亿元人民币,期限不超过12个月,借款利率为6.37%/年(固定利率)。

  成都双流兴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城投资”)为成都市双流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和金融工作局持股100%全资企业,该公司于2019年6月21日变更为成都空港兴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本公司没有关联关系,借款利率由委托人指定,年利率确定为6.37%。

  上述事项见2017年5月11日公司在指定网站www.cninfo.com.cn披露的《董事会决议公告》。

  2、2018 年 1 月 22 日,经与兴城投资及成都银行协商,公司提前归还了上述借款的部分本金20,000万元人民币及对应利息9,024,166.67元人民币。由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工作尚未完成,募集资金还未到位,经公司2018年4 月 26日召开的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批准,同意将上述 16 亿元人民币借款展期,期限不超过12个月。

  上述事项见2018年4月27日公司在指定网站www.cninfo.com.cn披露的《董事会决议公告》及《关于借款展期的公告》。

  3、2018年10月,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到位后,归还了部分借款本息,尚余借款本金7.76亿元。

  4、2019年4月26日,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通过成都银行向成都西航港工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借款的议案》,决定通过成都银行向西航港投资借款,借款金额8.75亿元人民币,期限不超过12个月,借款利率为6.37%/年,用于归还委托贷款本息。

  西航港投资为成都市双流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和金融工作局持股100%全资企业,与本公司没有关联关系,借款利率由委托人指定,年利率确定为6.37%。

  上述事项见2019年4月27日公司在指定网站www.cninfo.com.cn披露的《董事会决议公告》。

  5、2020年3月13日,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通过了《关于借款展期的议案》,决定对前述借款进行展期,利率为6.37%,期限不超过12个月。

  上述事项见2020年3月14日公司在指定网站www.cninfo.com.cn披露的《董事会决议(以通讯方式召开)公告》,并于2020年4月29日披露了《关于借款展期进展的公告》。

  为偿还此笔借款,该次董事会同时通过了《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拟将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的资金用于偿还委托贷款本息和补充流动资金。

  6、鉴于相关监管政策及资本市场环境发生变化,综合考虑公司自身情况,公司需对非公开发行方案进行调整,经公司2020年12月31日召开的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批准,决定终止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

  目前,公司正在积极研究论证新的再融资方案,以减轻上述借款对公司的财务压力。

  三、备查文件

  1、《委托贷款借款合同(2021年版)》

  2、《委托贷款抵押合同(2021年版)》

  特此公告。

  炼石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一年五月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