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5月0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南恩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回购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812         股票简称:恩捷股份        公告编号:2021-080

  债券代码:128095         债券简称:恩捷转债

  云南恩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回购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云南恩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3月17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公司股份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自有资金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社会公众股份,回购的资金总额不低于20,000万元(含)且不超过人民币40,000万元(含),回购价格不超过人民币180.00元/股(含),回购的股份将用于实施股权激励或员工持股计划,本次回购股份的实施期限为自董事会审议通过本次回购公司股份方案之日起12个月内。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3月18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刊登的《关于以集中竞价方式回购股份方案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46号)。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回购股份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公司在回购期间将在每个月的前3个交易日内公告截止上月末的回购进展情况。现将公司截至上月末的回购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截至2021年4月30日,公司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开立了回购专用证券账户,公司尚未回购公司股份。公司将根据市场情况在回购期限内实施本次回购计划,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云南恩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二一年五月六日

  证券代码:002812         股票简称:恩捷股份        公告编号:2021-081

  债券代码:128095         债券简称:恩捷转债

  云南恩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持股5%以上股东通过大宗交易减持股份期限届满的公告

  公司控股股东、董事及其一致行动人保证向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云南恩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0月28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持股5%以上股东和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20-199号),持有公司股份129,219,920股的控股股东、董事长Paul Xiaoming Lee先生和持有公司股份119,449,535股的持股5%以上股东玉溪合益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益投资”)计划自上述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即2020年11月19日至2021年5月18日)以集中竞价方式或自上述公告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即2020年11月3日至2021年5月2日)以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8,788,836股。

  公司已分别于2021年1月5日、2021年2月3日、2021年2月19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刊登了《关于控股股东减持股份进展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01号)、《关于控股股东减持股份进展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20号)、《关于控股股东、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进展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23号)。

  截至2021年5月2日,Paul Xiaoming Lee先生、合益投资减持计划大宗交易的减持时间已届满,上述减持股东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股份,未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股份,根据《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证监会公告【2017】9号)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现将其减持计划的实施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减持计划的实施情况

  1、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

  注:本公告中所述的总股本均指公司截至2021年5月5日的总股本。

  2、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二、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减持计划持续期间,减持股东严格遵守了《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证监会公告【2017】9号)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2、本次减持股份事项不存在违反相关意向、承诺的情形。

  3、本次减持股份事项已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了预披露,本次减持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一致。截至2021年5月2日,减持股东本次股份减持计划大宗交易的减持期限已届满,减持股东未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股份。

  4、本次减持计划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股权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三、备查文件

  1、Paul Xiaoming Lee先生、合益投资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大宗交易减持期限届满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云南恩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二一年五月六日

  证券代码:002812         股票简称:恩捷股份        公告编号:2021-082

  债券代码:128095         债券简称:恩捷转债

  云南恩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云南恩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以下简称“本次会议”或“会议”)于2021年5月6日上午10时在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恩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三楼会议室以现场及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由Paul Xiaoming Lee先生主持,会议通知已于2021年5月3日以电话、电子邮件、书面通知等方式通知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本次会议应到董事九人,实际出席会议的董事九人(其中独立董事唐长江、独立董事卢建凯、独立董事郑海英以通讯的方式出席并表决)。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云南恩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变更注册资本并修订〈公司章程〉及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

  审议结果:经表决,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公司《关于变更注册资本并修订〈公司章程〉及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公告编号:2021-083号)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三、备查文件

  1、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云南恩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二一年五月六日

  证券代码:002812         股票简称:恩捷股份        公告编号:2021-083

  债券代码:128095         债券简称:恩捷转债

  云南恩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变更注册资本并修订《公司章程》及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云南恩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5月6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注册资本并修订〈公司章程〉及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云南恩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批复》(证监许可【2019】2701号)核准,公司于2020年2月11日公开发行了1,600.00万张可转换公司债券,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深证上[2020]109号”文同意,于2020年2月28日起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债券简称“恩捷转债”,债券代码“128095”。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和《云南恩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的规定,“恩捷转债”的转股期为2020年8月17日至2026年2月11日。截至2021年4月29日,“恩捷转债”已转股13,368,542股,公司股份总数由874,792,094股增加至888,160,636股,公司注册资本将由874,792,094.00元增加至888,160,636.00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章程指引(2019年修订)》,公司决定对现有的《云南恩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予以修订,修订方案如下:

  ■

  本次修订后的《公司章程》以工商登记机关核准的内容为准。

  公司于2019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授权董事及其授权人士全权办理本次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相关事宜的议案》,授权董事会根据本次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和转股情况适时修改《公司章程》中的相关条款,并办理工商备案、注册资本变更登记、可转换公司债券挂牌上市等事宜,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注册资本并修订〈公司章程〉及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本次变更股份总数、注册资本及修订《公司章程》事项无需另行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云南恩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二一年五月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