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5月0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783 证券简称:凯龙股份 公告编号:2021-067
湖北凯龙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恩施分公司停产整改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停产整改的基本情况

  由于恩施市近年来城市发展迅速,城区范围越来越大,致使湖北凯龙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恩施分公司生产场地和库区的外部安全距离达不到规范要求。近日恩施分公司收到了恩施市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责令停产整改告知书》,具体内容如下:

  根据中共湖北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鄂融办函[2021]41号),“你单位生产区、库区外部安全距离不符合《民用爆炸物品工程设计安全标准》GB50089-2018的行为,违反了《民用爆炸物品安全生产许可实施办法》的规定。”且根据专家现场核查,你单位生产区、库区外部安全距离不符合规范要求,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现责令你单位在省委军民融合办规定的整改时限内,不得采取边生产边整改措施,必须立即停产整改。

  目前, 恩施分公司已按照恩施市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的要求停产整改。

  二、恩施分公司基本情况

  名称:湖北凯龙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恩施分公司

  成立日期:2002年07月22日

  营业场所:恩施市龙凤坝响水桥19号

  负责人:简大兵

  经营范围:乳化炸药(胶状)的生产、储存、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截至2020年12月31日,恩施分公司经审计的资产总额6,822.88万元,负债总额1,752.46万元,净资产5,070.42万元,2020年营业收入3,124.77万元,利润总额-278.31万元,净利润-282.60万元。

  截至2021年3月31日,恩施分公司未经审计的资产总额6,630.61 万元,负债总额1,607.01 万元,净资产5,023.60万元,2021年1—3月营业收入750.12 万元,利润总额-42.49 万元,净利润-38.60万元。

  三、停产整改安排、对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公司已根据恩施市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的要求,制定并执行了恩施分公司停产工作预案,积极稳妥地做好了停产整改及社会稳定工作。恩施分公司被停产整改主要原因一是生产场地在离清江1—15公里范围内,属于长江大保护范围;二是后续市政规划对恩施分公司生产区、库区外部安全距离考虑不够,导致恩施分公司不符合规范要求。公司目前正积极与恩施市政府协商公司资产补偿和人员安置补偿方案,具体补偿方案尚未确定。本次停产整改对公司2021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的影响金额暂时无法预计,待相关补偿协议签署后才能最终确定。

  公司将密切关注恩施分公司本次停产整改的后续进展,并依照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公 司 郑 重 提 醒 广 大 投 资 者 :《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

  特此公告。

  湖北凯龙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5月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