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5月0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康达化工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669     证券简称:康达新材    公告编号:2021-038

  上海康达化工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孙公司年产3万吨胶粘剂新材料

  系列产品项目取得环评批复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 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上海康达化工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孙公司福建康达鑫宇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达鑫宇”)于2021年4月30日收到南平市生态环境局下发的《关于批复福建康达鑫宇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3万吨胶粘剂新材料系列产品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的函》(南环保审函﹝2021﹞32号)。

  该批复同意康达鑫宇年产3万吨胶粘剂新材料系列产品项目实施,要求落实批复中提出的各项环保要求,确保各类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并严格执行环保“三同时”制度。

  本次环评批复取得后,公司及康达鑫宇将严格按照环评批复和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进行项目建设管理,确保项目实施和环境的协调和可持续发展,争取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康达化工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五月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