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5月0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29 证券简称:皇氏集团 公告编号:2021–036
皇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1年度第一期债权融资计划发行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皇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1月11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于2020年11月27日召开2020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拟发行债务融资工具的议案》,公司拟发行不超过人民币6亿元(含6亿元)的债务融资工具。根据公司收到的北京金融资产交易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金所”)发出的《接受备案通知书》(债权融资计划[2020]第1427号),北金所决定接受公司债权融资计划备案,备案金额为人民币60,000万元,备案额度自通知书落款之日起2年内有效。上述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公司拟发行债务融资工具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85)、《关于债权融资计划获准备案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96)。

  公司于2020年12月30日发行了2020年度第一期债权融资计划,挂牌金额50,000万元,产品期限2+1年,挂牌利率7%,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公司债权融资计划发行情况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01)。

  公司于2021年4月30日发行了2021年度第一期债权融资计划,具体情况如下:

  ■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债权融资计划已全部完成发行。

  特此公告。

  

  皇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一年五月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