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4月2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83 证券简称:合众思壮 公告编号:2021-026
北京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的回复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北京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众思壮”或“公司”)于 2021年4月21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下发的《关于对北京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函》(公司部关注函【2021】第182号)(以下简称“关注函”), 现公司就《关注函》所涉及事项的回复公告如下:

  2021年4月20日,你公司因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触及涨幅异动情形并于当日晚间直通披露《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其中披露你公司正在筹划资产出售及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我部对此表示关注。请说明:

  1、请按照《股票上市规则》第七章的有关要求,进一步核实你公司是否已经对正在筹划的重大事项履行披露义务,是否存在其他应披露未披露的重大事项,公司基本面是否发生重大变化,并充分提示相关风险。

  回复:

  经核实,截至2021年4月20日,公司正在筹划的重大事项方案尚在论证中,未签署意向书或协议,亦未提交董事会或监事会审议,故未单独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但公司股票于2021 年4月16日、2021年4月19日、2021年4月20日发生异常波动,故公司在《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中对重大事件的筹划情况和既有事实进行披露。

  公司正在筹划的资产出售事项已于2021年4月27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九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并于2021年4月28日对外披露。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中国证券报》和《证券时报》披露的《关于出售郑州航空港区友合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23)。

  公司正在筹划的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具体方案尚未确定,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已于2021年4月28日对外披露相关提示性公告,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中国证券报》和《证券时报》披露的《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1-020)。公司将尽快推进该事项,并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根据上述事项进展情况及时履行审议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

  除上述公司正在筹划的资产出售及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外,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其他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公司基本面亦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正在筹划的重大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请核查后说明最近1个月内,你公司5%以上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近亲属是否存在买卖你公司股票的情况。

  回复:

  经公司向5%以上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核实,上述人员及其近亲属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

  3、请详细说明近期接纳机构及个人投资者调研的情况,是否存在违反公平披露原则的事项。

  回复:

  公司近期未接纳机构及个人投资者调研,不存在违反公平披露原则的事项。

  4、重大事项筹划期间你公司是否做好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工作,请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五章第四节的有关要求,向我部报备正在筹划重大事项的内幕信息知情人名单。

  回复:

  重大事项筹划期间,公司已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五章第四节的有关要求做好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工作,并已向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司管理部报备正在筹划重大事项的内幕信息知情人名单。

  特此公告。

  北京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四月二十九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