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4月2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芯能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代表大会选举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105   证券简称:芯能科技公    告编号:临2021-017

  浙江芯能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代表大会选举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芯能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监事会原任期已届满,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监事会由3名监事组成,监事会应当包括股东代表和适当比例的公司职工代表,监事会中股东代表监事与职工代表监事的比例为2:1。监事会中的职工代表由公司职工通过职工大会民主选举产生。

  公司于2021年4月28日召开2021年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选举公司第四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会议由工会主席主持,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职工代表大会决策的有关规定。经与会职工代表表决,同意选举陈晓女士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职工代表监事将与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2名非职工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任期三年,自股东大会选举产生非职工代表监事之日起至第四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职工代表监事的简历详见附件。

  特此公告。

  浙江芯能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4月29日

  附件:

  浙江芯能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陈晓:女,汉族,1988年6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广告学专业毕业,本科学历。2012年5月至今就职于浙江芯能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先后任人事行政专员、人事主管。现任人事行政部副经理。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