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4月2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运盛(成都)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四川监管局对公司控制权变更事项的监管关注函

  证券代码:600767    证券简称:ST运盛    公告编号:2021-017号

  运盛(成都)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四川监管局对公司控制权变更事项的监管关注函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运盛(成都)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四川监管局下发的《关于对运盛(成都)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控制权变更事项的监管关注函》(川证监公司[2021]18号),以下简称“《监管关注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监管关注函》的具体内容

  运盛(成都)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你公司于2021年4月10日公告称,控股股东四川蓝润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下称“蓝润资产”)拟向华耘合信(海南)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下称“华耘合信”)转让所持有的你公司24.34%股份,转让完成后蓝润资产将不再持有你公司股份,华耘合信将成为你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将变更为翁松林。

  我局对合伙企业控制上市公司情况高度关注,请说明华耘合信及其实际控制人基本情况、收购资金来源、本次权益变动等信息披露是否真实、准确、完整,华耘合信作为合伙企业,其披露是否穿透至最终出资人,最终出资人的资金来源是否充分披露,以及本次权益变动是否存在其他未披露的交易安排。上述事项同时请财务顾问核查并发表意见。

  目前你公司3500万违规担保尚未解除,且被诉至法院,请说明涉诉案件进展是否及时披露,以及公司控制权变更后违规担保解除思路和具体时间安排,并请律师发表法律意见。

  请你公司收到本函后及时披露,请公司及相关中介机构于5个工作日内将相关书面材料正式回复我局并披露。请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资本市场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保护工作的意见》(国办发 [2013]110号)有关要求,充分保障中小投资者知情权。

  二、相关说明

  公司高度重视《监管关注函》所指出的问题,并将尽快按照要求起草回复材料,向四川证监局提交书面材料,并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备查文件

  1、《关于对运盛(成都)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控制权变更事项的监管关注函》(川证监公司)[2021]18号)。

  特此公告

  运盛(成都)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4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