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4月2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南通达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国家电网预中标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2560         证券简称:通达股份         公告编号:2021-041

  河南通达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国家电网预中标的提示性公告

  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以下简称“国家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https://ecp.sgcc.com.cn/ecp2.0/portal/)于近日在“招标采购\推荐中标侯选人公示”中发布了《国网江西省电力有限公司2021年第一次配网(省网)物资协议库存招标采购项目中标候选人名单公示》(以下简称“公示”),公示开始时间为2021年4月28日,公示期为3天。

  一、中标情况概述

  公示中公示河南通达电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为国网江西省电力有限公司2021年第一次配网(省网)物资协议库存招标项目(招标编号:1821AA),钢芯铝绞线(分标编号:1821AA-1402001-212)包1,低压电力电缆(分标编号:1821AA-1404002-216)包9推荐的中标候选人。

  据公司测算,上述中标物资总价值共计人民币2609.743273万元,约占公司2020年度营业收入的1.35%。

  二、中标公示主要内容

  上述中标公示媒体是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招标人为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国网物资有限公司,详细内容请查看国家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

  公示:https://ecp.sgcc.com.cn/ecp2.0/portal/#/doc/doci-win/2021042833311086_2018060501171107

  三、交易对方情况介绍

  1、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是根据《公司法》规定设立的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独资公司,是关系国民经济命脉和国家能源安全的特大型国有重点骨干企业,以投资建设运营电网为核心业务,承担着保障安全、经济、清洁、可持续电力供应的基本使命。

  2、国网物资有限公司于2012年2月9日成立,是国家电网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国家电网公司总部集中招标代理平台和重大工程物资供应服务的专业机构,为电网建设、生产运行和经营管理提供高效招标代理和物资供应服务。

  3、国网江西省电力有限公司是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以电网建设、管理、运营为核心业务的国有特大型能源供应企业,承担着为江西省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产生活提供电力供应与服务的重要使命。

  四、中标项目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以上项目中标后,其合同的履行预计会对公司2021年或及以后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但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五、中标项目风险提示

  本公司获得以上项目的中标通知书及相关后续合同的签订、执行日期、付款方式及其他重要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河南通达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四月二十八日

  证券代码:002560         证券简称:通达股份         公告编号:2021-042

  河南通达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中标重要合同的公告

  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于近日在机电产品招标投标电子交易平台(https://www.chinabidding.com/)“中标结果公告”中发布了《山区铁路安全增强项目接触网系统设备采购项目(Ⅱ)中标结果公告(1)》(以下简称“公告”)。

  一、中标项目概述

  公告中公示河南通达电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为山区铁路安全增强项目接触网系统设备采购项目(Ⅱ)项目编号(0702-2020CITC1092/01、0702-2020CITC1092/02、0702-2020CITC1092/04)的中标人。据公司测算,上述中标物资总价值共计人民币17,699.563768万元,约占公司2020年度营业收入的9.14%。

  二、中标公示主要内容

  上述中标公示媒体为机电产品招标投标电子交易平台,招标人为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招标机构为中机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山区铁路安全增强项目接触网系统设备采购项目(Ⅱ)

  项目编号:0702-2020CITC1092/01、0702-2020CITC1092/02、0702-2020CITC1092/04

  招标范围:接触网设备(II)OCS-3包:承力电缆1088.2吨OCS-4包:接触电缆1370.408吨OCS-6包:电气化电缆48202米(电缆)+196个(电缆头)OCS-7包:附加电缆851.756吨

  招标机构:中机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招标人: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

  中标结果公告时间:2021-04-28

  中标人:河南通达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公告网址:

  https://www.chinabidding.com/bidDetail/248697707-BidResult.html);

  https://www.chinabidding.com/bidDetail/248697810-BidResult.html);

  https://www.chinabidding.com/bidDetail/248697702-BidResult.html)。

  三、交易对方情况介绍

  1、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是经国务院批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设立、由中央管理的国有独资公司。经国务院批准,该公司为国家授权投资机构和国家控股公司,注册资本为17,395亿元,由财政部代表国务院履行出资人职责。

  2、中机国际招标公司为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自从事招标业务以来,逐步成为了我国规模最大、实力最强、资质最全的国际招标公司之一。该公司获得的各项招标代理甲级资质证书均属国家相关主管部门第一批授予,其主营业务涵盖了货物招标、工程招标、服务招标三大领域的招标与采购,多年来积累了丰富的经营业绩,具备了很强的专业化经营能力。

  四、中标项目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以上项目中标后,其合同的履行预计会对公司2021年或及以后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但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五、中标项目风险提示

  本公司获得以上项目的中标通知书及相关后续合同的签订、执行日期、付款方式及其他重要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河南通达电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四月二十八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