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4月2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共创人造草坪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5099  证券简称:共创草坪 公告编号:2021-035

  江苏共创人造草坪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21年4月28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南京市华侨路56号大地建设大厦20楼会议室

  (三) 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

  (四) 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股东大会由公司董事会召集,董事长王强翔先生主持,采用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各项决议合法有效。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7人,出席7人,其中部分董事以通讯方式出席会议;

  2、 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3人;

  3、 董事会秘书姜世毅先生出席了本次会议;公司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

  二、议案审议情况

  (一)非累积投票议案

  1、 议案名称:《关于公司2020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2、 议案名称:《关于公司2020年度财务决算报告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3、 议案名称:《关于公司2020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4、 议案名称:《关于公司2020年度独立董事述职报告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5、 议案名称:《关于公司2020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6、 议案名称:《关于公司2020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7、 议案名称:《关于公司续聘2021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8、 议案名称:《关于董事及监事薪酬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9、 议案名称:《关于公司2021年申请综合授信额度和对外担保额度预计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二)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情况

  1、 关于选举董事的议案

  ■

  2、 关于选举独立董事的议案

  ■

  3、 关于选举监事的议案

  ■

  (三)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

  ■

  (四)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本次会议第9项议案为特别决议议案,获得出席现场会议以及参加网络投票的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的2/3以上通过。第10、11、12项议案为采用累积投票制议案。

  三、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上海市瑛明律师事务所

  律师:吕维斯、单纯

  2、 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召集人资格、会议的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均符合《公司法》、《证券法》、《股东大会规则》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目录

  1、 江苏共创人造草坪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2、 上海市瑛明律师事务所关于江苏共创人造草坪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江苏共创人造草坪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4月29日

  证券代码:605099 证券简称:共创草坪 公告编号:2021-036

  江苏共创人造草坪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江苏共创人造草坪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4月28日召开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第二届董事会成员,同日向全体董事发出通知,以通讯方式召开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经全体董事同意豁免本次会议通知期限要求。会议应出席董事7名,实际出席董事7名,经全体董事推举,会议由王强翔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经董事会审议,选举王强翔先生担任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二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及主任委员的议案》

  经董事会审议,选举产生了公司第二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及主任委员,具体如下:

  审计委员会:施平先生(主任委员)、李永祥先生、姜世毅先生;

  提名委员会:刘绍荣先生(主任委员)、李永祥先生、王淮平先生;

  战略委员会:王强翔先生(主任委员)、刘绍荣先生、樊继胜先生;

  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李永祥先生(主任委员)、施平先生、樊继胜先生。

  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的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经董事会审议,决定聘任王强翔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简历附后),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四)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经董事会审议,决定聘任聘任陈金桂先生、李兰英女士、姜世毅先生、赵春贵先生、陈国庆先生、韩志诚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肖辉曙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高级管理人员简历附后),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五)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经董事会审议,决定聘任姜世毅先生担任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秘书,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六)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经董事会审议,决定聘任张健先生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简历附后),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江苏共创人造草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4月29日

  附件:高级管理人员及证券事务代表简历

  王强翔先生: 1971年9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本公司联合创始人。曾任无锡市自来水公司技术员,淮安共创教学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现任本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陈金桂先生:1970年12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高中学历。曾淮安市丝绵厂车间主任,淮安共创教学设备有限公司厂长;现任本公司副总经理。

  李兰英女士:1979年12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西安外国语大学英语语言文学专业,本科学历。曾任福州利珉石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南京必隆工贸有限公司外贸业务员,本公司外贸业务员、大区经理、销售总监;现任本公司副总经理。

  姜世毅先生:1972年11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中国注册会计师,高级会计师。曾任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主管会计、财务部副部长、财务部部长、SAP运营总监兼财务部长;现任本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

  赵春贵先生:1973年1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高分子物理与化学专业,博士研究生学历。曾任云南磷肥工业有限公司筑炉防腐工段长,东丽纤维研究所(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树脂技术室室长,江苏启蓝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现任本公司副总经理。

  陈国庆先生:1976年8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盐城工学院企业管理专业,大专学历。曾任泰州海田变压器有限公司生产计划科生产计划员,南京苏美达动力产品有限公司生产部经理,康翔铝业(泰州)有限公司生管课课长,本公司生产计划部经理、生产总监;现任本公司副总经理。

  韩志诚先生:1981年4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材料加工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曾任无锡小天鹅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测试工程师、测试主管、品质管理部品质管理经理,无锡工厂注塑分厂厂长、工艺工程经理、精益负责人,无锡工厂全自动分厂、总二分厂、钣金分厂厂长;现任本公司副总经理。

  肖辉曙先生:1979年9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香港中文大学会计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曾任东莞一辉货运服务有限公司总账会计,三一集团有限公司子公司总账会计,三一集团有限公司总账会计、管理分析部部长,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会计核算部部长、财务总监助理、财务副总监,三一重装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执行董事、董事会秘书;现任本公司财务总监。

  张健先生:1992年9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西北工业大学会计学专业,本科学历,中国注册会计师。曾任安徽神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会计主管,大信会计师事务所(南京分所)审计师;现任本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证券代码:605099  证券简称:共创草坪 公告编号:2021-037

  江苏共创人造草坪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江苏共创人造草坪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4月28日下午召开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成员,与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职工代表监事共同组成了公司第二届监事会,同日向全体监事发出通知,以现场方式召开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本次会议应出席监事3名,实际出席监事3名,经全体监事推举,会议由杨波先生主持,主持人已在会议上就会议通知事项作出了说明,全体监事同意豁免本次监事会会议通知期限要求。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二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经监事会审议,选举杨波先生担任公司第二届监事会主席,任期与本届监事会任期一致。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江苏共创人造草坪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1年4月29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