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54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4月2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惠州中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之部分限售股解禁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2579           证券简称:中京电子          公告编号:2021-052

  债券代码:124004           债券简称:中京定转

  债券代码:124005           债券简称:中京定02

  惠州中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之部分限售股解禁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解禁的限售股份数量为94,605,809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比例的18.5714%;

  2、本次解禁的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日为2021年4月30日;

  3、因公司正在实施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行权将导致总股本发生变化,公司目前总股本取2021年4月16日股本数据。

  一、本次解禁的限售股份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20〕1480号文核准,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意,公司由主承销商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采用定向增发方式,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99,585,062股。本次发行新增股份的性质为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上市日期为2020年10月30日,限售期自新增股份上市之日起开始计算。

  本次发行最终配售结果如下:

  ■

  本次发行完成后,公司股份总数由397,105,174股变更为496,690,236股。

  本次发行完成后至本公告日,公司上述限售股份未发生变化,仍为99,585,062 股。

  本次发行完成后至2021年4月16日,公司总股本变更情况如下:1、2020年12月7日公司对《2016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中离职的激励对象已获授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162,120股进行回购注销,总股本减少。2、2020年10月30日至2021年4月16日,公司2018年股票期权激励对象行权995,735股, 总股本增加。3、2021年3月12日,公司可转债转股11,890,835股,总股本增加。综上,截至2021年4月16日,公司股份总数由496,690,236股变更为509,414,686股。

  二、本次申请解禁的股东相关承诺及履行情况

  (一)解禁相关承诺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限售期自新增股份上市首日起算,实际控制人杨林先生认购的股份自新增股份上市首日起十八个月内不得转让,其他发行对象认购的股份自新增股份上市首日起六个月内不得转让。

  (二)承诺履行情况

  1、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上市首日为2020年10月30日,截至2021年4月29日已满6个月,除实际控制人杨林先生外的其他发行对象认购的股份自新增股份共94,605,809股达到解锁条件。

  2、本次申请解禁的股东不存在对上市公司的非经营性资金占用或上市公司对该股东的违规担保等损害上市公司利益的行为。

  三、本次上市流通股份的情况说明

  1、本次解禁的限售股份数量为94,605,809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18.57%。

  2、本次解禁的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日为2021年4月30日。

  3、本次申请解除限售股票的股东数为37名,证券账户总数为38户。

  4、本次股份解禁及上市流通情况如下:

  ■

  注:1、上述个人股东未担任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管;

  2、上述股东中,广州市天高集团有限公司质押2,821,500股,其余股份不存在冻结及质押情形。

  四、股本结构变化情况表

  ■

  注:公司正在实施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行权将导致总股本发生变化,上表变动前取2021年4月16日数据;

  五、保荐机构核查意见

  1、公司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数量、上市流通时间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规定;

  2、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股东均履行了公司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中的相关股票限售承诺;

  3、截至本核查意见出具之日,公司对本次部分限售股解禁上市流通事项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

  综上,保荐机构对中京电子本次部分限售股解禁上市流通事项无异议。

  六、备查文件

  1、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申请书

  2、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申请表

  3、股本结构表和限售股份明细数据表

  4、保荐机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惠州中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4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