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45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4月2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通国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代码:603559                                                 公司简称:中通国脉

  一、 重要提示

  1.1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2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审议季度报告。

  1.3  公司负责人王世超、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田国华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孔晓秋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1.4  本公司第一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二、 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 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2.2 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

  注:1. 表中数据来自于公司2021年3月31日股东名册。

  2. 截至本报告期末,凌会中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为1,091,53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7616%;

  其中通过普通证券账户持有本公司股份19,7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137%;

  通过信用证券账户持有本公司股份1,071,83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7479%。

  2.3 截止报告期末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前十名优先股股东、前十名优先股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适用 √不适用

  三、 重要事项

  3.1 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适用 □不适用

  ■

  3.2 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适用 √不适用

  3.3 报告期内超期未履行完毕的承诺事项

  □适用 √不适用

  3.4 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适用 √不适用

  ■

  证券代码:603559        证券简称:中通国脉       公告编号:临2021-019

  中通国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20年度业绩及分红说明会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说明会召开时间:2021年5月10日(星期一)下午15:00-16:00

  ● 说明会召开地点:上海证券交易所 “上证E互动”平台“上证E访谈”栏目(http://sns.sseinfo.com )

  ● 说明会召开方式:网络互动方式

  ● 投资者可于2021年5月7日(星期五)前将关注的问题通过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本公司邮箱(zqswb@ztgmcom.com),本公司将在说明会上对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中通国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4月2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本公司2020年年度报告。为了便于广大投资者更全面深入地了解本公司2020年年度业绩和经营情况,本公司拟于2021年5月10日15:00-16:00召开业绩及分红说明会,就投资者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交流。

  一、说明会类型

  业绩及分红说明会通过网络互动方式召开,本公司将针对2020年年度业绩、经营情况及分红情况与投资者进行交流,并对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二、说明会召开的基本情况

  1、召开时间:2021年5月10日(星期一)下午 15:00-16:00

  2、召开地点:上海证券交易所 “上证E互动”平台“上证E访谈”栏目(http://sns.sseinfo.com )

  3、召开方式:网络互动方式

  三、参加人员

  公司董事长王世超先生,总经理张利岩先生,财务总监田国华女士、董事会秘书赵伟平先生及其他相关人员(如有特殊情况,参会人员会有调整)。

  四、投资者参加方式

  1、投资者可于2021年5月10日(星期一)下午15:00-16:00登录上海证券交易所E互动平台(网址:http://sns.sseinfo.com),与公司参会人员进行互动交流,公司相关人员将及时回答投资者提问。

  2、投资者可于2021年5月7日(星期五)17:00前将相关问题通过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本公司投资者关系邮箱:zqswb@ztgmcom.com。本公司将会于业绩暨分红说明会上对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五、公司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本公司证券投资部

  电子邮箱:zqswb@ztgmcom.com

  六、其他事项

  本次投资者说明会召开后,投资者可以通过上证路演中心查看本次投资者说明会的召开情况及主要内容。

  特此公告。

  中通国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四月二十九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