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4月2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川金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投标项目
不在中标侯选人公示名单之中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951        证券简称:金时科技        公告编号:2021-033

  四川金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投标项目

  不在中标侯选人公示名单之中的公告

  前期,四川金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四川金时印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时印务”)参与了《安徽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安徽中烟”)2021年烟用条、盒包装纸采购项目(招标编号:GN2021-03-0706)》的投标。近日,安徽中烟中标候选人公示显示金时印务不在拟中标(备选)单位名单中。如公示期内无有效异议,本评审结果即为确定中标人的依据。

  招标公告中相关在供产品在2020年度占公司合并报表中总收入比例约为百分之三,占毛利总额的比例约为百分之三点五。如本次未中标,将会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不利影响。

  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四川金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4月28日

  证券代码:002951        证券简称:金时科技        公告编号:2021-034

  四川金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收到《审查起诉期限告知书》的公告

  近日,四川金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四川金时印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时印务”)收到耒阳市人民检察院的《审查起诉期限告知书》(耒检二部起告〔2021〕73号),该《告知书》称:耒阳市监察委员会移送至该院审查起诉的金时印务涉嫌单位行贿罪一案,已进入审查起诉阶段。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一百七十二条之规定,审查起诉期限为一个月,自2021年4月27日至2021年5月26日。

  收到上述文书后,本公司高度重视,尽快了解金时印务涉案情况,积极应对,切实维护公司的合法权益。

  本公司将根据该案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四川金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4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