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4月2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比音勒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832 证券简称:比音勒芬 公告编号:2021-038

  债券代码:128113 债券简称:比音转债

  比音勒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比音勒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21年4月28日在广州市番禺区南村镇兴业大道东608号公司总部8楼会议室以现场及通讯表决的方式由谢秉政先生主持召开。通知于2021年4月27日以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发出,应出席会议董事7人,实际出席会议董事7人,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1. 关于不提前赎回“比音转债”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关于不提前赎回“比音转债”的提示性公告》详见2021年4月29日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三、备查文件

  1.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比音勒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4月29日

  证券代码:002832   证券简称:比音勒芬 公告编号:2021-039

  债券代码:128113  债券简称:比音转债 

  比音勒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不提前赎回"比音转债"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比音勒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不提前赎回“比音转债”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决定本次不行使“比音转债”的提前赎回权,不提前赎回“比音转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可转债发行上市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20]638号”文核准,公司于2020年6月15日公开发行了689.00万张可转换公司债券,每张面值100元,发行总额6.89亿元,期限6年。

  经深交所“深证上[2020]604号”文同意,公司本次公开发行的6.89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于2020年7月15日起在深交所挂牌交易,债券简称“比音转债”,债券代码“128113”。

  根据有关规定和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债券募集说明书》(以下简称“《募集说明书》”)的规定,公司本次发行的“比音转债”自2020年12月21日起可转换为公司股份,转股期为2020年12月21日至2026年6月14日。“比音转债”初始转股价格为人民币14.90元/股。

  二、“比音转债”触发提前赎回条件依据

  根据《募集说明书》的约定,在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转股期内,当下述两种情形的任意一种出现时,公司董事会有权决定按照债券面值加当期应计利息的价格赎回全部或部分未转股的可转换公司债券:

  1)在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转股期内,如果公司股票连续30个交易日中至少有15个交易日的收盘价格不低于当期转股价格的130%(含130%)。

  2)当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未转股余额不足3,000万元时。

  自2021年3月16日起至4月27日收盘时,公司股票收盘价已有15个交易日不低于当期转股价的130%(含130%),已经触发《募集说明书》中约定的有条件赎回条款。

  三、“比音转债”本次不提前赎回的审议程序

  公司于2021年4月28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不提前赎回“比音转债”的议案》,考虑到“比音转债”自2020年12月21日起开始转股,转股时间较短,同时结合当前的市场情况,公司决定本次不行使“比音转债”的提前赎回权利,不提前赎回“比音转债”。同时在未来三个月内(即2021年4月28日-2021年7月27日)“比音转债”在触发赎回条款时,均不行使该权利。在此之后若“比音转债”再次触发赎回条款,届时公司董事会将再次召开会议决定是否行使“比音转债”的提前赎回权利。

  四、相关主体在赎回条件满足前的六个月内交易可转债的情况

  赎回条件满足前的六个月内(即2020年10月28日-2021年4月27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股百分之五以上的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交易“比音转债”的情况。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及时关注公司公告。

  特此公告。

  比音勒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4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