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5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4月2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代码:601038                                                 公司简称:一拖股份

  一、 重要提示

  1.1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2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审议季度报告。

  1.3 公司负责人黎晓煜、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苏晔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姚卫东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1.4 本公司第一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二、 释义

  在本第一季度报告中,除非文义另有所指,下列词语具有如下含义:

  ■

  三、 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3.1 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注:报告期内,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完成股份登记,公司总股本由985,850,000股增加至1,123,645,275股,每股收益根据股本变动按照加权平均方法计算。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3.2 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

  ■

  ■

  ■

  注1:HKSCC NOMINEES LIMITED持有的境外上市外资股乃代表多个客户所持有;

  注2:香港中央结算有限公司持有的人民币普通股乃代表境外投资者通过沪股通交易持有的公司人民币普通股。

  3.3 截止报告期末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前十名优先股股东、前十名优先股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适用 √不适用 

  四、 重要事项

  4.1 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适用 □不适用 

  ■

  4.2 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适用 □不适用 

  1、公司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137,795,275股,每股面值人民币1元,发行价格为人民币5.08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699,999,997元,本次发行已于2021年2月9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股份登记手续,股份限售期36个月,详见公司于2021年2月19日在上交所网站披露的《一拖股份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发行结果暨股本变动的公告》,以及2021年2月18日在联交所网站发布的海外监管公告。

  2、公司非公开发行扣除承销费及保荐费后的募集资金人民币697,999,997元于2021年1月25日足额划至公司指定的资金账户,公司与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行于2021年1月26日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详见公司于2021年1月28日在上交所网站披露的《一拖股份关于签订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以及2021年1月27日在联交所网站发布的《关于签订募集资金专户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3、截止2021年3月22日,公司募集资金已全部补充流动资金,募集资金专户办理销户手续,详见公司于2021年3月23日在上交所网站披露的《一拖股份关于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专用账户销户的公告》以及3月22日在联交所网站发布的海外监管公告。

  4、2021年2月23日,公司召开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及第八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选举王东兴先生为公司第八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及监事会主席,任期自2021年2月23日起至2021年10月28日止。详见公司于2021年2月24日在上交所网站发布的《一拖股份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一拖股份关于选举监事会主席的公告》以及2021年2月23日在联交所发布的《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及选举监事会主席的公告》。

  5、截止报告期末,公司持有结构性存款合计人民币7.2亿元,其中:在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购买结构性存款2.2亿元,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亿元,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亿元,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1亿元。

  4.3 报告期内超期未履行完毕的承诺事项

  □适用 √不适用 

  4.4 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适用 √不适用 

  

  

  ■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