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48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4月2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元隆雅图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878          证券简称:元隆雅图               公告编号:2021-019

  

  第一节 重要提示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所有董事均已出席了审议本次季报的董事会会议。

  公司负责人孙震、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边雨辰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李艳超声明: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第二节 公司基本情况

  一、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公司是否需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追溯调整或重述原因

  其他原因:因公积金转增股本对上年同期基本每股收益与稀释每股收益进行重述。

  ■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 适用 □ 不适用

  单位:元

  ■

  对公司根据《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定义界定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以及把《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中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的项目,应说明原因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不存在将根据《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定义、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的项目的情形。

  二、报告期末股东总数及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1、普通股股东总数和表决权恢复的优先股股东数量及前10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公司前10名普通股股东、前10名无限售条件普通股股东在报告期内是否进行约定购回交易

  □ 是 √ 否

  公司前10名普通股股东、前10名无限售条件普通股股东在报告期内未进行约定购回交易。

  2、公司优先股股东总数及前10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适用 √ 不适用

  

  第三节 重要事项

  一、报告期主要财务数据、财务指标发生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 适用 □ 不适用

  1、报告期末,公司合并资产负债表比上年度期末增减变动超过30%的主要项目如下:

  ■

  2、年初到本报告期末,公司合并利润表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减变动幅度超过30%的主要项目如下:

  ■

  3、年初到本报告期末,公司合并现金流量表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减变动幅度超过30%的主要项目如下:

  ■

  二、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股份回购的实施进展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2020 年 12 月 28 日召开了 2020 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回购注销 2017 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部分限制性股票》。公司 2017 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及预留部分授予的激励对象共 12 名离职,不再具备激励资格,该 12 名激励对象所涉及的合计 74,396 股限制性股票由公司回购注销。另根据《激励计划(草案)》的规定。在本年度考核期内,首次及预留部分授予的激励对象中部分激励对象因在绩效考核中未达到优秀级别,所涉及的共计 39,749 股限制性股票由公司回购注销。综上,在本次考核期内,以上共计 114,145 股限制性股票由公司回购注销。

  截至 2021 年 2 月 8 日,上述限制性股票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完成回购注销手续。

  采用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回购股份的实施进展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三、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公司等承诺相关方在报告期内超期未履行完毕的承诺事项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不存在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公司等承诺相关方在报告期内超期未履行完毕的承诺事项。

  四、金融资产投资

  1、证券投资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不存在证券投资。

  2、衍生品投资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不存在衍生品投资。

  五、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进展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截至2021年2月5日,募集资金累计投入23,305.76万元(含利息),公司2017年首次公开发行普通股募集资金已全部使用完毕。

  六、对2021年1-6月经营业绩的预计

  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大幅度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七、日常经营重大合同

  □ 适用 √ 不适用

  八、委托理财

  √ 适用 □ 不适用

  单位:万元

  ■

  单项金额重大或安全性较低、流动性较差、不保本的高风险委托理财具体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委托理财出现预期无法收回本金或存在其他可能导致减值的情形

  □ 适用 √ 不适用

  九、违规对外担保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违规对外担保情况。

  十、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对上市公司的非经营性占用资金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不存在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对上市公司的非经营性占用资金。

  十一、报告期内接待调研、沟通、采访等活动登记表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内未发生接待调研、沟通、采访等活动。

  ■

  北京元隆雅图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元隆雅图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为控股子公司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提供保证担保,具体情况如下:

  一、担保情况概述

  1、为控股子公司担保情况:

  ■

  2、董事会审议该议案的表决情况:

  2021年4月28日,北京元隆雅图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分别以7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为控股子公司谦玛网络1,000万元银行综合授信额度提供保证担保的议案》,同意为谦玛网络向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桥支行申请总额为1,000万元的综合授信额度提供保证担保,担保期限不超过2年。同时谦玛网络股东、总经理刘迎彬对以上银行授信提供个人担保,并向公司提供授信额度40%比例的反担保。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1、上海谦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名称:上海谦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1年6月1日

  注册资本:1200万元

  注册地址:上海市普陀区曹杨路1888弄11号13楼1302室-C

  法定代表人:孙震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经营范围:从事网络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软件开发,企业营销策划,公关活动组织策划,设计、制作、代理各类广告,利用自有媒体发布广告创意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股权结构:谦玛网络为公司控股子公司,公司持有其60%的股权。

  谦玛网络最近一年的财务状况如下:

  单位:万元

  ■

  如上表所示,谦玛网络最近一年期末资产负债率超过70%,主要因为谦玛网络在2020年12月对未分配利润5,100万元进行了现金分红。截至2021年3月31日,谦玛网络资产负债率为68.41%。

  三、担保协议主要内容

  1、担保方式:连带责任保证;

  2、担保期限:二年;

  3、担保金额:1,000万元人民币。

  四、董事会意见

  公司为控股子公司谦玛网络借款提供担保,有助于促进其经营发展,解决其经营发展所需资金,进一步提高公司整体经营效益;谦玛网络目前经营及资信状况良好,有能力偿还到期债务,不会对公司和全体股东利益产生影响。

  上述担保符合有关政策法规和公司章程规定,本次担保额未超过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0%,但因谦玛网络资产负债率超过70%,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可实施。公司提供担保及履行的审批程序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对外担保金额为7,500万元,均为对谦玛网络的银行贷款提供担保,占最近一期公司经审计净资产的9.03%。公司无违规担保和逾期担保。本次公司将在最高额1,000万元的范围内为控股子公司谦玛网络提供保证担保,全额实施后,公司对外担保余额8,500万元,占最近一期公司经审计净资产的10.24%。

  特此公告。

  北京元隆雅图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4月29日

  ■

  北京元隆雅图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会议召开情况

  2021年4月28日,北京元隆雅图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通知于2021年4月23日以邮件形式送达全体董事)。公司董事应到7人,实到7人,符合法定人数。公司部分监事会成员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相关规定。会议由董事长孙震主持。

  二、决议情况

  经表决,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1、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及正文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刊载于《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北京元隆雅图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正文》和刊载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北京元隆雅图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该议案获通过。

  2、审议通过了《关于为控股子公司谦玛网络1,000万元银行综合授信额度提供保证担保的议案》

  因业务发展的需要,公司2021年度拟为控股子公司上海谦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谦玛网络)向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桥支行申请总额不超过1,000万元(大写:人民币壹仟万元整)的综合授信额度提供保证担保,并与上述银行签订相关担保协议,担保金额不超过1,000万元,期限2年。同时谦玛网络股东、总经理刘迎彬提供个人担保,并按授信额度的40%向公司提供反担保。因谦玛网络资产负债率超过70%,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该议案获通过。

  三、备查文件:

  《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北京元隆雅图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4月29日

  ■

  北京元隆雅图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会议召开情况

  2021年4月28日,北京元隆雅图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在公司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4月23日以邮件形式送达全体监事)。公司监事应到3人,实到3人,符合法定人数。本次会议的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相关规定。会议由监事会主席李娅主持。

  二、决议情况

  经表决,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及正文》;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及正文的编制和审议符 合法律、行政法规和中国证监会的规定;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的反应了公 司的实际情况,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表决结果:3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

  同意票数占总票数的100%。

  具体内容详见刊载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北京元隆雅图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正文》和刊载于巨潮资讯网 (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北京元隆雅图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

  三、备查文件

  《第三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北京元隆雅图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4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