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34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4月2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济民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代码:603222                                   公司简称:济民制药

  济民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一、 重要提示

  1.1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2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审议季度报告。

  1.3  公司负责人李丽莎、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陈坤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杨国伟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1.4  本公司第一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二、 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 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币种:人民币

  ■

  2.2 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

  ■

  ■

  ■

  2.3 截止报告期末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前十名优先股股东、前十名优先股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适用  √不适用

  三、 重要事项

  3.1 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适用  □不适用

  ■

  3.2 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适用  □不适用

  1、公司收购鄂州二医院有限公司80%股权,所涉业绩承诺补偿。鉴于鄂州二医院2017年、2018年度累计业绩承诺未实现,根据2016年《股权转让及增资协议》的相关约定,公司控股子公司鄂州二医院有限公司股权转让方浙江尼尔迈特针织制衣有限公司尚未履行的业绩补偿(20%股权拍卖、变卖价款加现金补偿7,553.67万 元),一审判决支持公司诉讼请求。原告不服一审判决,向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案件尚未开庭审理,最终实际影响以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判决为准。详见公司公告 :(公告编号:2021-006、2021-007、2021-029)。

  2、公司与赵选民于2019年6月10日共同签署的《关于白水县济民医院有限公司之股权回购协议》,并经2019年6月3日公司2018年度股东大会决议通过,自然人赵选民以现金138,616,500.00元的价格回购公司持有的白水县济民医院有限公司的60%的股权,并于2019年6月3日办妥了控制权交接手续且实质不再控制该公司。因疫情原因、资产处置等情况延期支付剩余回款款(本金7,600万元)至2021年12月31日支付。详见公司公告(2020-003、2020-060)。

  3、2018年4月,公司以人民币11,475万元的对价收购新友谊医院51%的股权,由于新友谊医院2018年、2019年两年累计承诺业绩未达预期,其已向公司以0元价格补偿新友谊医院33.49%股权,现公司持有新友谊医院84.49%的股权。鉴于新友谊医院业绩未达预期,2020年12月公司与邵品签署《股权回购协议》,邵品回购公司持有新友谊医院84.49%股权。股权回购价合计人民币13,163万元整。2021年1月31日,交易方邵品无法按约定支付交易款项,根据回购协议条款,公司解除《股权回购协议》,终止股权回购交易。详见公司公告(2020-061、2020-067、2021-004)。

  4、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济民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9]1491号),核准了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6,400万股新股。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于2020年2月14日公布的修订后的《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公司于2020年3月25日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提交了会后事项及换发批文申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于2020年4月15日核发《关于核准济民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20]721号)。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已完成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数量为20,743,468股,发行价格11.63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241,246,532.84元。发行新增股份已于2021年4月12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成股份登记手续。详见公司公告(2021-033)。

  3.3 报告期内超期未履行完毕的承诺事项

  □适用  √不适用

  3.4 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适用  √不适用

  ■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