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4月2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61 证券简称:拓维信息 公告编号:2021-012
拓维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中标西藏自治区国家教育考试
标准化考点延伸至县中学项目考点建设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协议签署基本情况

  拓维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21 年 4 月 20 日收到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海云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云天科技”)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海云天科技为“西藏自治区国家教育考试标准化考点延伸至县中学项目(一期)考点建设”的中标单位,中标金额为人民币 5768.08 万元(含税)。详情请查阅公司于 2021 年 4 月  21 日刊载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 www.cninfo.com.cn ) 的《关于全资子公司中标西藏自治区国家教育考试标准化考点延伸至县中学项目考点建设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11)。

  近日,海云天科技与上述项目招标单位根据招投标结果正式签订了《西藏自治区国家教育考试标准化考点延伸至县中学项目(一期)考点建设项目政府采购合同》。

  上述协议属于日常经营合同,不涉及关联交易,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批准,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交易对方基本情况

  1、该项目采购方:西藏自治区教育厅(以下简称“藏教育厅”或“甲方”)

  2、采购方与公司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

  3、履约能力分析:采购方具有良好的信誉,具备了良好履约能力。

  三、协议主要内容

  1、项目名称:西藏自治区国家教育考试标准化考点延伸至县中学项目(一期)考点建设

  2、服务内容:建设覆盖西藏自治区164个考点的标准化考点系统,包括网上巡查系统、数字广播系统、保密室值守系统、考务指挥系统等。本次项目建设将完善标准化考点的基本硬件配备,能够实现单个考点的考试业务需求,并为后期建设的上级平台应用打下基础。

  3、合同金额:¥57,680,800.00元(大写:伍仟柒佰陆拾捌万零捌佰元整)。

  4、付款方式:按到货,初步,终验分步付款。

  5、合同条款中已对双方权利和义务、违约责任等方面做出明确规定。

  四、协议对公司的影响

  1、本协议的签订是该次中标项目得到有效落实,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

  积极影响。

  2、签署本次合同系公司日常性经营行为,不涉及关联交易,对公司业务的独立性无重大影响。

  五、风险提示

  1、在本项目合作期限内,存在相关政策法规、市场、技术等方面的不确定性风险;

  2、合同履行期内,存在受不可抗力影响的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 注意投资风险。

  六、备查文件

  1、公司将在定期报告中披露该合同的履行情况;

  2、备查文件:《西藏自治区国家教育考试标准化考点延伸至中学项目(一期)考点建设项目政府采购合同》

  特此公告。

  

  拓维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 年 4 月 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