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4月2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日盈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286     证券简称:日盈电子    公告编号:2021-019

  江苏日盈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日盈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4月27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董事会同意聘任季贤伟先生(简历附后,详见附件)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公司副总经理陆鹏先生新聘为总经理后不再代为履行财务总监的职责。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次聘任财务总监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请详见公司于2021年4月2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官方网站及指定媒体上披露的《独立董事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截至到本公告日,季贤伟先生未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及交易所相关规定。

  特此公告。

  江苏日盈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4月29日

  附件:

  财务总监简历:

  季贤伟先生,男,1981年生,中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硕士学历。2004年6月至2007年5月担任AAC声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本主管;2007年5月至2007年12月担任兰柯四通阀(常州)有限公司财务主管;2007年12月至2011年11月担任通用电气传感与检测(常州)有限公司分析经理;2011年11月至2019年4月担任元素六硬质合金(无锡)有限公司财务经理;2019年4月至2020年11月担任格力博(江苏)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