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4月2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杭州屹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举行2020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的公告

  证券代码:300930        证券简称:屹通新材  公告编号:2021-030

  杭州屹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举行2020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杭州屹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4月23日披露了2020年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为了让广大投资者更深入全面地了解公司经营情况,公司将于2021年5月7日下午15:00-16:30举行2020年年度报告网上业绩说明会,就公司发展战略、经营情况与投资者进行充分交流,广泛听取投资者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年度业绩说明会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提供的“互动易”平台举行,投资者可以登录“互动易”网站(http://irm.cninfo.com.cn)进入“云访谈”栏目参与本次年度业绩说明会。

  公司出席本次说明会的人员有: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汪志荣先生,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李辉先生,财务总监叶高升先生,保荐代表人李融先生。

  为充分尊重投资者、提升交流的针对性,现就公司2020年年度业绩说明会提前向投资者公开征集问题。投资者可访问 http://irm.cninfo.com.cn 进入公司2020年年度业绩说明会页面进行提问。届时公司将在2020年年度业绩说明会上对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杭州屹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4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