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4月2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永赢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永赢天天利货币市场基金增设E类基金份额并修改基金合同及托管协议部分条款的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及《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销售机构监督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永赢天天利货币市场基金基金合同》的约定,为了更好地满足投资者投资需求,永赢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经与基金托管人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协商一致,并报中国证监会备案,决定自2021年4月28日起,对永赢天天利货币市场基金在现有份额的基础上增设E类基金份额(E类基金份额代码:012105),原基金份额转为A类基金份额(A类基金份额代码:004545),同时对《永赢天天利货币市场基金基金合同》(以下简称“《基金合同》”)和《永赢天天利货币市场基金托管协议》(以下简称“《托管协议》”)进行了相应修改。具体事宜如下:

  1、基金份额类别

  本基金在现有份额的基础上增设E类基金份额,原基金份额转为A类基金份额。

  两类基金份额单独设置基金代码,按照不同的费率计提销售服务费用,并分别公布各类基金份额的每万份基金已实现收益和七日年化收益率。投资人可自行选择申购的基金份额类别。除非基金管理人在未来另行公告开通相关业务,本基金不同基金份额类别之间不得互相转换。

  2、E类基金份额的费率结构

  本次增设的E类基金份额的销售服务费年费率为0.25%。

  3、投资管理

  本基金将对A类基金份额和E类基金份额的资产合并进行投资管理。

  4、信息披露

  基金管理人分别公布A类基金份额和E类基金份额的基金净值信息。

  5、E类基金份额的申购与赎回

  投资者可通过销售机构办理本基金E类基金份额的申购、赎回等业务,具体业务办理规则基金管理人将在相关公告中规定。

  6、其他重要事项

  (1)本次对永赢天天利货币市场基金增设E类基金份额的事项系《基金合同》约定的不需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的事项,且对原有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无实质性不利影响,无需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审议。

  (2)《基金合同》具体修改详见附件,本公司对《托管协议》涉及的内容进行了相应的修改。

  (3)本次修改后的《基金合同》、《托管协议》于本公告发布之日在本公司网站发布。本公司将在更新的《永赢天天利货币市场基金招募说明书》(以下简称“《招募说明书》”)中对本次修改涉及内容进行更新,并披露本基金A类、E类份额的基金产品资料概要。投资者可登陆本公司网站(www.maxwealthfund.com)查询相关信息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805-8888)咨询相关事宜。

  (4)上述对《基金合同》及《托管协议》的修改已履行了规定的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基金合同约定。上述修订自2021年4月28日起生效。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及其净值高低并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不构成对本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者在投资基金前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基金产品资料概要等基金法律文件,了解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基金产品。敬请投资者在购买基金前认真考虑、谨慎决策。特此公告。

  永赢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4月22日

  

  附件《永赢天天利货币市场基金基金合同》修订前后对照表

  ■

  ■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