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4月2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88069 证券简称:德林海 公告编号:2021-017
无锡德林海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项目中标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中标项目:异龙湖除藻净化水质提升项目(一期)设计施工总承包(EPC)

  ● 中标金额:11,285.98万元,具体金额以正式签订的合同为准

  ●拟签订合同生效条件:双方签字盖章后生效(最终以正式签订的合同为准)

  ●拟签订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生效日至合同约定的双方责任和义务履行完毕之日止(最终以正式签订的合同为准)

  ●对上市公司当期业绩的影响:本次中标总金额11,285.98万元(含税),项目中标属于公司日常经营行为。如本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经过招标人验收后,将会对公司未来主营业务市场影响力及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风险提示:公司已于2021年4月20日收到本项目的中标通知书,因涉及相关手续办理,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尚未与招标人就本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合同签署时间及履约安排存在不确定性。本项目所涉最终金额、履行条款等内容以正式签订的合同为准。公司将根据合同执行情况和收入确认政策对项目收入进行确认。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异龙湖除藻净化水质提升项目(一期)设计施工总承包(EPC)

  2、招标人:异龙湖管理局

  3、中标金额:11,285.98万元

  4、中标单位:无锡德林海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5、项目概况:该项目为异龙湖除藻净化水质提升项目(一期)设计施工总承包(EPC),包含:工艺设备及相应电气、自控设备安装,臭氧池,藻渣池,藻水打捞平台,柔性围隔以及藻泥临时堆埋场等工作。

  6、中标工期:120日历天

  7、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生效日至合同约定的双方责任和义务履行完毕之日止(最终以正式签订的合同为准)

  二、招标人情况

  1、企业名称:异龙湖管理局

  2、企业性质:事业单位

  3、住所: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石屏县湖滨路政府办公楼大楼一楼

  4、业务范围:宣传贯彻执行《异龙湖保护管理条例》;组织实施异龙湖保护管理规划;在一级保护区依法履行保护管理职责,统一行使水政、渔政、水上交通、林政、环保、自然资源、景区旅游等行政管理和行政处罚权;依法核发异龙湖取水许可证,异龙湖船舶入湖、渔业捕捞钓鱼许可证;组织开展水生生物资源调查并建立档案,开展湖泊生态修复,科学合理划定引鸟区和生物栖息地,保护异龙湖生物多样性;负责异龙湖国家湿地公园的综合管理、保护、合理利用等工作。

  三、项目中标对公司的影响

  1、本次中标总金额11,285.98万元(含税),属于公司日常经营行为。如本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将会对公司未来主营业务市场影响力及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2、公司与招标人及其代理机构不存在关联关系。本项目中标对公司业务独立性不构成影响。

  四、风险提示

  1、公司已收到本项目的中标通知书,因涉及相关手续办理,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尚未与招标人就本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合同签署时间及履约安排存在不确定性。

  2、本项目所涉最终金额、履行条款等内容以正式签订的合同为准。公司将根据合同执行情况和收入确认政策对项目收入进行确认。

  3、合同履行过程中如受不可预计或不可抗力等因素的影响,可能会导致合同无法全部履行或终止的风险。

  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无锡德林海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4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