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4月2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川新金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公司的进展公告

  证券简称:新金路    证券代码:000510    编号:临2021—25号

  四川新金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公司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四川新金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3月20日,披露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公司的公告》,经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董事局会议审议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四川省金路树脂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路树脂”)与云南正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南正邦”)签署了《股东合作协议》,双方决定共同出资设立公司合作研发特种掺混树脂,其中金路树脂出资1,53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1%,云南正邦出资1,47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9%(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公告)。

  近日,双方共同出资设立的公司完成了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德阳市罗江区行政审批局颁发的营业执照,现将注册登记情况公告如下:

  名称:四川金树正高新材料有限公司

  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金龙路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10604MA65WOPC4B

  法定代表人:杨文毅

  注册资本:叁仟万元整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合成材料制造(不含危险化学品);新材料技术研发;合成材料销售。

  特此公告

  四川新金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

  二〇二一年四月二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