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4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京高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权投资业务参股投资项目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上市申请获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委员会审议通过的公告

  证券简称:南京高科          证券代码:600064       编号:临2021-005号

  南京高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权投资业务参股投资项目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上市申请获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委员会审议通过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2021年4月16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委员会2021年第23次审议会议结果公告,南京高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权投资业务参股投资项目北京百普赛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普赛斯”)提交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申请获得审议通过,后续还将根据中国证监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及要求开展相关工作,报经证监会注册同意后在创业板发行上市。

  百普赛斯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专业提供重组蛋白等关键生物试剂产品及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2017年4月,公司发起设立的南京高科新浚成长一期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公司出资比例为69.65%,以下简称“高科新浚一期基金”)投资了百普赛斯。截至目前,高科新浚一期基金持有百普赛斯355.1335万股,占其发行前总股本的5.92%。

  公司将持续推动股权投资业务稳健发展并及时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南京高科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一年四月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