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4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886 证券简称:沃特股份 公告编号:2021-028
深圳市沃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解禁上市流通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为公司2020年非公开发行的股份,解除限售股份总数为14,441,29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8354%。

  2、本次解除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时间为:2021年4月20日。

  一、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深圳市沃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20]1668号)核准,深圳市沃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9月以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方式向15名特定对象发行14,441,297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发行价格为人民币24.79元/股,本次发行各发行对象认购情况如下:

  ■

  本次发行新增股份于2020年10月20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份性质为有限售条件流通股,限售期从新增股份上市首日起计算共6个月。可上市流通时间为2021年4月20日(如遇非交易日顺延)。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完成后,公司总股本增至133,278,547股。

  二、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履行承诺情况

  ■

  本次申请解除限售股份的股东不是公司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申请解除限售股份的股东均未发生非经营性占用上市公司资金情况,公司也未发生对其违规担保等侵害上市公司利益行为的情况。

  三、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安排

  1、本次申请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日为2021年4月20日(星期二)。

  2、本次限售股份解禁数量14,441,29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84%。

  3、本次申请的解除股份限售的认购对象数量为15名,证券账户总数为34名。

  4、股份解除限售及上市流通具体情况如下:

  ■

  ■

  四、本次解限售后公司的股本结构变化

  ■

  注:公司股本结构变化情况最终结果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实际出具结果为准。

  五、保荐机构核查意见

  经核查,保荐机构认为: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数量、上市流通时间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有关规则和股东承诺。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解禁申请符合相关规定,上市公司与本次限售股份相关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本保荐机构同意沃特股份本次解除限售股份上市流通。

  六、备查文件

  1、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申请书;

  2、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申请表;

  3、股份结构表和限售股份明细表;

  4、《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沃特股份非公开发行股票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深圳市沃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四月十六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