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4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调整旗下部分基金单笔最低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金额、单笔最低转换份额和账户最低余额限制的公告

  为了向投资者更好地提供服务,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21年4月19日起,调整旗下部分基金的单笔最低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金额、单笔最低转换份额和账户最低余额限制,适用基金列表详见附件一。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调整方案

  1、自2021年4月19日起,下述适用基金(美元现汇份额除外)的单笔最低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金额限制高于1元的,均调整为1元。通过基金管理人直销中心申购下述适用基金,首次最低申购金额仍为100万元,追加申购单笔最低金额为1万元。

  各销售机构可根据业务情况设置高于或等于本公司设定的上述单笔最低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金额,如果销售机构业务规则规定的单笔最低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金额高于1元,以销售机构的规定为准。投资者办理相关业务时,请遵循销售机构的具体业务规定。

  2、自2021年4月19日起,下述适用基金中的美元现汇份额的单笔最低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金额限制调整为1美元。通过基金管理人直销中心申购下述适用基金中的美元现汇份额,首次最低申购金额仍为10万美元,追加申购单笔最低金额为2000美元。各销售机构对下述适用基金中的美元现汇份额最低申购金额及交易级差有其他规定的,以各销售机构的业务规定为准。

  3、本公司自2021年4月19日起,投资者赎回下述适用基金时,可申请将其持有的部分或全部基金份额赎回,账户最低余额限制高于0.01份的,均调整为0.01份基金份额,若某笔赎回将导致投资人在销售机构托管的单只基金份额余额不足0.01份时,该笔赎回业务应包括账户内全部基金份额,否则,剩余部分的基金份额将被强制赎回。

  4、自2021年4月19日起,下述适用基金中已开通转换业务的,单笔最低转换基金份额限制均调整为2份,如销售机构业务规则规定的单笔最低转换份额高于2份,以销售机构的规定为准。投资者办理相关业务时,请遵循销售机构的具体业务规定。

  5、对于可场内申购的基金,场内相关限制不进行调整,本次仅针对场外单笔最低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场外单笔最低转换份额及场外账户最低余额限制进行调整。

  本调整方案所涉及的各基金招募说明书的相关内容,本公司将在各基金的招募说明书更新中作相应调整。

  二、业务咨询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详情:

  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网站:www.phfund.com

  客户服务电话:400-6788-533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定期定额投资是引导投资人进行长期投资、平均投资成本的一种简单易行的投资方式。但是定期定额投资并不能规避基金投资所固有的风险,不能保证投资人获得收益,也不是替代储蓄的等效理财方式。投资者投资于本公司基金时应认真阅读相关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更新)、基金产品资料概要(更新)等法律文件,了解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的投资目的、投资期限、投资经验、资产状况等判断基金是否和投资人的风险承受能力相适应。

  特此公告。

  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4月19日

  附件一:适用基金列表

  ■

  ■

  ■

  ■

  ■

  ■

  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旗下部分基金参与北京展恒基金销售股份有限公司申购(含定期定额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更好满足投资者的理财需求,经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鹏华基金”)与北京展恒基金销售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展恒”)协商一致,决定自2021年04月19日起,对通过北京展恒申购(含定期定额申购)鹏华基金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的投资者给予申购费率优惠。

  1、适用的基金范围

  鹏华基金管理的、由北京展恒销售的所有收取申购费的基金产品,包括已发行的以及将来发行的产品。如有某只或某些特定产品不适用费率优惠,则由鹏华基金或北京展恒另行公告确定。

  2、活动时间

  自2021年04月19日起,结束时间以鹏华基金或北京展恒公告为准。

  3、活动内容

  (1)投资者通过北京展恒申购(包括定期定额申购)上述适用的基金,具体折扣费率以北京展恒官方活动公告为准。其中,原申购费率为固定金额的,按照原申购费率执行。

  (2)上述优惠活动解释权归北京展恒所有,优惠活动详情请参见北京展恒的相关宣传资料。投资者欲了解各基金产品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上述适用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基金产品资料概要及其更新等法律文件。

  4、重要提示

  (1)上述适用的基金优惠前的费率标准参见《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及其更新及相关公告。

  (2) 北京展恒保留对本次优惠活动的解释权;鹏华基金对于本公告享有解释权。

  5、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途径查询相关详情

  (1)北京展恒基金销售股份有限公司

  客服热线:4008188000

  网站:www.myfund.com

  (2)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服热线:400-6788-533

  网站:www.phfund.com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应充分了解基金定期定额投资和零存整取等储蓄方式的区别。定期定额投资是引导投资者进行长期投资、平均投资成本的一种简单易行的投资方式。但是定期定额投资并不能规避基金投资所固有的风险,不能保证投资者获得收益,也不是替代储蓄的等效理财方式。投资者投资于本公司基金时应认真阅读相关基金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基金产品资料概要及其更新等文件,了解所投资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基金产品。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04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