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4月1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736 证券简称:中交地产 公告编号:2021-061
债券代码:112410 债券简称:16中房债
债券代码:114438 债券简称:19中交01
债券代码:114547 债券简称:19中交债
债券代码:149192 债券简称:20中交债
中交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未出现否决提案的情形。

  2、本次股东大会未涉及变更以往股东大会已通过的决议。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的情况

  (一)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21年4月15日14:50

  (二)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外大街13号院1号楼合生财富广场15层会议室

  (三)召开方式:现场投票方式结合网络投票方式

  (四)召集人:中交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五)主持人:董事长李永前先生

  (六)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七)本公司股份总数为695,433,689股,本次股东大会中,议案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为324,636,740股。

  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代理人)共5人,代表股份445,130,403股。具体情况如下:

  1、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表2人,代表股份370,797,989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股份总数的83.30%。

  2、参加网络投票的股东3人,代表股份74,332,414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股份总数的16.70%。

  3、参与表决的中小投资者(持有公司总股份 5%以下股份的股东,以下同)3人,代表股份23,846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股份总数的0.0054 %。

  (八)公司部分董事、监事出席了本次股东大会;公司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股东大会;北京市中洲律师事务所律师列席本次股东大会。

  二、提案审议表决情况

  本次会议提案采取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表决,具体审议与表决情况如下:

  审议《关于与关联方共同投资设立项目公司的关联交易议案》

  同意74,310,648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7%; 反对22,806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3%;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

  其中,中小投资者表决情况如下:

  同意1,04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投资者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4.36%;反对22,806股,占出席会议中小投资者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5.64%;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投资者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

  本项议案获得有效通过。关联方股东中交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回避表决本项议案。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本次股东大会由北京市中洲律师事务所委派陈思佳、霍晴雯律师现场见证并出具法律意见书,该法律意见书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法律、法规的规定;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人员及会议召集人的资格合法有效;表决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和章程的规定;股东大会通过的各项决议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一)股东大会决议。

  (二)律师法律意见书。

  

  中交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4月15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