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4月1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正裕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归还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
资金公告

  证券代码:603089        证券简称:正裕工业        公告编号:2021-019

  债券代码:113561        债券简称:正裕转债

  转股代码:191561        转股简称:正裕转股

  浙江正裕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归还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

  资金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正裕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于2020年4月21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和第三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结合公司生产经营需求及财务状况,为提高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降低运营成本,在保证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正常进行的情况下,本着全体股东利益最大化原则,根据募集资金的使用进度,将不超过13,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用于补充公司的流动资金。该笔闲置资金的使用期限为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上述资金到期前将及时转入规定的募集资金专户。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4月22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浙江正裕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31)。

  获得董事会授权后,公司实际使用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金额为13,000万元。

  2020年7月8日,公司将临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500 万元提前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并将归还募集资金的情况及时通知了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0年7月9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浙江正裕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提前归还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公告》(公告编号:2020-061)。

  2020年8月14日,公司将临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500 万元提前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并将归还募集资金的情况及时通知了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0年8月15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浙江正裕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提前归还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公告》(公告编号:2020-063)。

  2020年10月16日,公司将临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1,000万元提前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并将归还募集资金的情况及时通知了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0年10月17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浙江正裕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提前归还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公告》(公告编号:2020-080)。

  2020年12月21日,公司将临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3,000万元提前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并将归还募集资金的情况及时通知了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0年12月22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浙江正裕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提前归还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公告》(公告编号:2020-085)。

  2021年1月14日,公司将临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4,000万元提前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并将归还募集资金的情况及时通知了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1年1月15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浙江正裕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提前归还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公告》(公告编号:2021-006)。

  2021年3月11日,公司将临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500万元提前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并将归还募集资金的情况及时通知了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1年3月12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浙江正裕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提前归还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公告》(公告编号:2021-015)。

  2021年4月15日,公司将临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3,500万元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已将临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13,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全部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并将归还募集资金的情况及时通知了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

  特此公告。

  浙江正裕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4月16日

  证券代码:603089        证券简称:正裕工业        公告编号:2021-018

  债券代码:113561        债券简称:正裕转债

  转股代码:191561        转股简称:正裕转股

  浙江正裕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赎回理财产品名称:中国银行挂钩型结构性存款(机构客户)

  ●本次理财赎回金额:3,000 万元

  一、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委托理财的审议情况

  2020年1月9日,浙江正裕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总额度不超过人民币 17,000.00万元的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的理财产品,期限不超过 12 个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1月1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浙江正裕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08)。

  2021年1月21日,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和第四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及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总额度不超过人民币18,000.00万元的闲置资金(其中:闲置募集资金不超过10,000万元、自有资金不超过8,000万元)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的理财产品,期限不超过 12 个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1月23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浙江正裕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及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09)。

  二、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情况

  2020年12月21日,公司以闲置募集资金3,000万元购买了“中国银行挂钩型结构性存款(机构客户)”理财产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12月23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浙江正裕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0-086)。2021年04月15日公司已到期赎回上述理财产品,收回本金3,000.00万元,实际获得理财收益人民币29.24万元。本金及收益已归还至募集资金账户。

  二、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最近十二个月使用募集资金委托理财的情况

  金额:万元

  ■

  特此公告。

  浙江正裕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4月1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