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4月1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庆港九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控股子公司土地拟被政府收储的公告

  股票代码:600279       股票简称:重庆港九        公告编号:临2021-004

  重庆港九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控股子公司土地拟被政府收储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重庆港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控股股东重庆港务物流集团有限公司通知:重庆市政府为推进寸滩国际新城和邮轮母港建设,拟对公司控股子公司重庆果园集装箱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果集司”,公司持有其65%股权)所属寸滩港区土地进行收储,寸滩港区的集装箱货运功能将转移至重庆果园港。

  寸滩港区本次拟被收储资产涉及约1,637亩土地及地上建(构)附着物等资产,截至2021年2月28日,前述资产的账面原值约为24.51亿元,账面净值约为17.95亿元(最终以审计机构审定结果为准)。寸滩港区被政府收储后,其集装箱货运功能将由重庆果园港区果集司承接,公司的生产经营不会受到大的影响。

  目前,重庆两江新区土地储备整治中心正与果集司协商寸滩港区收储事宜,本公司将根据收储进展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重庆港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4月1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