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4月1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11 证券简称:海大集团 公告编号:2021-033
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概述

  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7月25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及2020年8月14日召开的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广州市益豚猪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益豚”)以自有资金101.11万元受让公司控股股东广州市海灏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灏投资”)持有的广州市恒聚昌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下称“合伙基金”或“合伙企业”、“恒聚昌”)33.47%基金份额,及承继海灏投资在《广州市恒聚昌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之合伙协议》(以下简称“《合伙协议》”)的剩余出资6.69亿元及《合伙协议》项下的所有权利及义务。具体详见公司2020年7月28日和2020年8月15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68)和《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0-076)。

  二、对外投资进展

  1、经公司、海灏投资及恒聚昌其他合伙人沟通,同意上述基金转让调整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广州市辰昭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辰昭”)以自有资金101.11万元受让海灏投资持有的合伙基金33.47%基金份额、并承继海灏投资《合伙协议》的剩余出资6.69亿元及《合伙协议》项下的所有权利及义务,基金投资期限调整为九年,前六年为投资期,后三年为退出期,并相应修订《合伙协议》部分条款。

  近日,恒聚昌已完成了本次基金份额转让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广州市番禺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相关登记信息如下:

  企业名称:广州市恒聚昌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变更前各合伙人信息及认缴出资额:

  ■

  变更后各合伙人信息及认缴出资额:

  ■

  2、广州辰昭的基本情况如下:

  企业名称:广州市辰昭投资有限公司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资本:3,000万元

  成立时间:2020年11月16日

  注册地址:广州市南沙区东涌镇广珠路22-3号海大产业园(综合楼)一楼101室

  法定代表人:薛华

  主要业务:自有资金投资

  与上市公司关系:公司全资子公司

  公司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根据本次交易的后续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二一年四月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