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4月1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70 证券简称:*ST盈方 公告编号:2021-020
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购买之标的资产过渡期损益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盈方微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盈方微”)以现金购买深圳市华信科科技有限公司51%股权和WORLD STYLE TECHNOLOGY HOLDINGS LIMITED51%股份(以下合称“标的资产”)的重大资产购买交易已实施完毕,上海盈方微已取得标的资产的相应股权和股份,具体内容请查阅公司在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相关公告。

  根据本次重大资产购买的交易各方所签署的《资产购买协议》约定,上海盈方微已聘请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天健事务所”)对标的资产过渡期间损益进行了专项审计并出具了审计报告。现就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过渡期间及过渡期间损益安排

  根据《资产购买协议》的约定,损益归属期间系指从基准日至交割日为计算损益归属的期间,但是在实际计算该期间的损益归属时,系指自基准日(不包括基准日当日)起至交割日前一个月最后一日止的期间。同时,经交易各方约定,在损益归属期间内,标的资产所产生的利润由上海盈方微享有,亏损由上海盈方微承担。

  本次重大资产购买的审计、评估基准日为2019年12月31日,交割日为2020年9月25日。综合考虑整体资产交割情况并严格按照企业会计准则,本次重大资产购买之标的资产的损益归属期间为2020年1月1日(含当日)至2020年9月24日(含当日)。

  二、过渡期间审计情况

  天健事务所对标的资产损益归属期间的损益进行了专项审计并出具了《关于深圳市华信科科技有限公司资产交割过渡期损益的专项审计报告》(天健审[2021]2332号)。根据审计报告,标的资产在前述损益归属期间实现的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79,103,308.07元。根据《资产购买协议》的约定,标的资产在前述损益归属期间所产生的利润由上海盈方微享有。

  四、备查文件

  1、《关于深圳市华信科科技有限公司资产交割过渡期损益的专项审计报告》(天健审[2021]2332号)。

  特此公告。

  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4月16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