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4月1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汉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
孙公司取得辐射安全许可证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774    证券简称:汉商集团     公告编号:2021-021

  汉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

  孙公司取得辐射安全许可证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汉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孙公司武汉汉商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于近日取得了由武汉市生态环境局核发的《辐射安全许可证》,具体内容如下:

  一、基本情况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放射性污染防治法》和《放射性同位素与射线装置安全和防护条例》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经审查准予在许可种类和范围内从事活动。

  单位名称:武汉汉商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熊家畈134号第1幢第1、3层

  法定代表人:陈朝阳

  种类和范围:销售Ⅲ类射线装置

  证书编号:鄂环辐证A5370

  有效期至:2026年3月30日

  发证机关:武汉市生态环境局

  发证日期:2021年3月31日

  二、对公司的影响

  武汉汉商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取得上述《辐射安全许可证》,即可在许可种类和范围内从事相关业务。

  三、风险提示

  取得上述许可证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的影响取决于相关业务的开展情况,目前尚无法预测具体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汉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4月1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