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4月1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航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中航瑞景3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提前结束开放期的公告

  中航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中航瑞景3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提前结束开放期的公告

  根据中航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2021年4月9日发布的《中航瑞景3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恢复申购、赎回业务的公告》,中航瑞景3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原定开放期为2021年4月9日(含该日)至2021年4月19日(含该日)。

  为了更好的保护持有人利益,做好投资管理和风险控制工作,根据《中航瑞景3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中航瑞景3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的相关约定,本公司决定将本基金本次开放期的截止日提前至2021年4月15日,即自2021年4月16日起不再接受申购、赎回等业务申请。本基金本次开放期间2021年4月15日当日及之前的有效申购、赎回业务申请将全部予以确认,并自2021年4月16日起进入封闭期。截止到2021年4月15日,本基金总规模为80.11亿元(此数据已经基金托管人复核)。

  重要提示:

  (1)本公告仅对本基金提前结束开放期的有关事项予以说明。投资者欲了解本基金的详细情况,可登录本基金管理人网站(www.avicfund.cn)查阅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资料。投资者还可拨打本公司客服电话(400-666-2186)或销售机构咨询电话咨询基金的相关事宜。

  (2)本公告涉及上述业务的最终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前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招募说明书。

  特此公告。

  中航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4月1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