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4月1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759 证券简称:海天股份 公告编号:2021-006
海天水务集团股份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公司股票于2021年4月13日、4月14日、4月15连续三个交易日内累计跌幅偏离值达到20%,构成《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规定的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

  ●公司自2021年3月26日上市以来,股票累计换手率达232.92%,公司股价短期波动较大,换手率高,敬请投资者谨慎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目前拟收购主营业务领域的污水处理厂项目,该交易需双方达成一致意见并提交董事会审议批准后,方可实施。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具体情况

  本公司股票于2021年4月13日、4月14日、4月15连续三个交易日内累计跌幅偏离值达到20%,构成《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规定的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

  公司自2021年3月26日上市以来,股票累计换手率达232.92%,公司股价短期波动较大,换手率高,敬请投资者谨慎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二、公司关注并核实的相关情况

  针对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本公司对有关事项进行了核查,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生产经营情况

  本公司目前日常经营情况正常,市场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目前正在磋商一项收购合同,该合同标的为公司主营业务范围内的资产,该项目不涉及新建项目,不涉及产业转型升级。

  (二)重大事项情况

  公司拟开展主营业务范围内的业务投资活动,交易标的涉及四个已商运的污水处理厂股权,报价约为2亿元,目前双方正就交易合同的具体条款进行磋商,待双方达成初步一致意见后,拟于近期提交董事会审议,董事会批准同意后方可签署正式合同。上述投资及相关合同的签署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行为,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按照《基础设施和公用事业特许经营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特许经营权的转移、授予须经地方政府或授权部门批准后方可实施。因此,本次收购工作的推进和实施存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经向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书面问询确认,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均不存在除上述业务之外的其他涉及本公司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不存在影响本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重大事项。

  (三)媒体报道、市场传闻、热点概念情况

  经本公司核实,未发现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可能产生重大影响的媒体报道或者市场传闻,亦未涉及市场热点概念。

  (四)其他股价敏感信息

  经本公司核实,未出现其他可能对公司股价产生较大影响的重大事件;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控股股东在本公司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

  三、相关风险提示

  本公司股价自上市以来曾出现多日涨停情况,股价涨幅大于行业内大部分公司涨幅,股价剔除大盘和板块整体因素后的实际波动幅度较大。按照中证指数公司公布的截止2021年4月15日数据显示,本公司股票市盈率为67.67,同行业平均市盈率为22.12,公司股票市盈率显著高于行业平均水平。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本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有关公司信息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以及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刊登的相关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四、董事会声明及相关方承诺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除上述事项外,本公司没有任何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等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可能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特此公告。

  海天水务集团股份公司董事会

  2021年4月1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