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4月1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宝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新增北京度小满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为旗下基金代销机构及参与相关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根据宝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北京度小满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度小满基金”)签署的销售服务代理协议,自2021年4月16日起,度小满基金将代销本公司以下基金:

  ■

  ■

  投资人可在度小满基金办理本公司基金开户业务及上述基金的申(认)购、赎回、转换等业务,进行相关信息查询并享受相应的售后服务。

  另外,我司旗下基金参与度小满基金申(认)购等费率优惠活动(只限前端收费模式),具体折扣费率及费率优惠活动期限以度小满基金活动公告为准。上述基金费率标准详见各基金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更新)等法律文件,以及本公司发布的最新业务公告。优惠前申(认)购费率为固定费用的,则按原费率执行,不再享有费率折扣。

  如本公司新增通过度小满基金销售的基金,默认参加上述费率优惠活动,具体折扣费率及费率优惠活动期限以度小满基金活动公告为准,本公司不再另行公告。

  投资人在度小满基金办理上述业务应遵循其具体规定。

  投资人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1、宝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网站:www.byfunds.com

  客户咨询电话:400-8888-300(免长途话费)

  2、北京度小满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公司网站:www.duxiaomanfund.com

  客户服务电话:95055

  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销售机构根据法规要求对投资者类别、风险承受能力和基金的风险等级进行划分,并提出适当性匹配意见。投资者在投资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基金法律文件,全面认识基金产品的风险收益特征,在了解产品情况及听取销售机构适当性意见的基础上,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投资期限和投资目标,对基金投资作出独立决策,选择合适的基金产品。

  特此公告。

  宝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4月16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