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4月1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恒康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简称:*ST恒康              证券代码:002219              公告编号:2021-028

  恒康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恒康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康医疗”或“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四十一次会议于2021年4月13日以电话、电子邮件等形式发出,会议于2021年4月14日在公司会议室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林杨林先生主持,公司现任董事5名,实际表决董事5名,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本次会议,会议的召开与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所做决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董事充分讨论,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并形成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向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省分行申请借款展期的议案》

  鉴于前期公司申请的贷款即将到期,同意公司继续向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省分行申请267,256,572.90元人民币贷款展期,具体期限以展期合同为准。并将公司持有的萍乡市赣西肿瘤医院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萍乡市赣西医院有限公司80%股权质押给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省分行。为便于办理相关手续,董事会授权公司经营层在上述额度范围内代表公司办理相关手续,并签署相关法律文件。

  表决结果: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三、备查文件

  1、《第五届董事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恒康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一年四月十四日

  证券简称:*ST恒康 证券代码:002219  公告编号:2021-029

  恒康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特别提示:本公告所载2020年度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已经公司内部审计部门审计,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20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元

  ■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2020年,公司全年实现营业收入2,816,916,063.19元,同比下降23.55%,实现营业利润68,624,794.10元,同比上升102.8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1,957,836.62元,同比上升98.33%。

  报告期,公司营业收入同比下降主要系合并范围减少所致;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基本每股收益及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均比上年同期大幅上升,主要系利息支出和汇兑损失、资产减值损失等减少所致。

  三、与前次业绩预计的差异说明

  本次业绩快报披露的经营业绩与公司在《2020年度业绩预告》中披露的2020年度业绩预计情况不存在需要修正的较大差异。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业绩快报的财务数据仅为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核算数据,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20年年度报告为准。

  2、公司2018、2019年度经审计净利润为负值,2020年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20 年修订)》(以下简称“新规”)的规定以及相关过渡期安排,新规施行后,新规施行前股票已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以及已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的公司,在2020年年度报告披露前,其股票继续实施退市风险警示或其他风险警示;在2020年年度报告披露后,未触及新规退市风险警示但触及原规则暂停上市标准的,对其股票实施其他风险警示,并在 2021 年年度报告披露后按新规执行。公司将严格依照相关规定和要求,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1、经公司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特此公告。

  恒康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四月十四日

  

  证券简称:*ST恒康  证券代码:002219  公告编号:2021-030

  恒康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3月31日

  2、预计的业绩:亏损

  ■

  二、与会计师事务所沟通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相关的财务数据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亏损主要系公司财务费用较高,以及京福华越、京福华采两支并购基金到期后产生的违约金所致。同时受节假日影响,下属医院就诊患者环比有所减少,导致报告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相应减少。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业绩预告的财务数据仅为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核算数据,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恒康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一年四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