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4月1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336 证券简称:宏辉果蔬 公告编号:2021-037
转债代码:113565 转债简称:宏辉转债
转股代码:191565 转债简称:宏辉转股
宏辉果蔬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
部分闲置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回收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宏辉果蔬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宏辉果蔬”)于2020年5月11日召开了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项目建设和募集资金使用的情况下,同意公司及公司子公司使用额度不超过人民币7,000万元(包括7,000万元)闲置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适时投资银行保本型理财产品,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在一年内(包括一年)进行滚动使用,并授权在额度范围内由董事长具体负责办理实施。2020年8月19日,公司召开了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扩大闲置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范围的议案》,同意将公司及公司子公司使用闲置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投资理财产品的范围扩大至银行、证券公司等金融机构发行的保本型理财产品及结构性存款产品。公司监事会、独立董事、保荐机构已分别对此发表了同意的意见.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媒体的相关公告(2020-065、2020-100)。

  一、前次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情况

  ■

  公司全资子公司广东宏辉食品有限公司于2021年1月20日使用闲置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3,200万元购买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挂钩型结构性存款”产品,已于近日到期赎回,公司收回本金人民币3,200万元,获得理财收益人民币230,794.52元。上述理财产品本金和收益于2021年4月13日归还至募集资金账户。

  公司购买上述理财产品的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2021年1月22日披露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1-008)。

  二、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最近十二个月使用募集资金资金委托理财的情况

  单位:人民币 万元

  ■

  特此公告

  宏辉果蔬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4月15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