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4月1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1717        证券简称:郑煤机        公告编号:临2021-042

  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北京时间2021年4月14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和通讯结合形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会议召开5日前以邮件或微信通讯方式发出。会议应出席董事11名,实际出席董事11名,其中董事焦承尧、向家雨、贾浩、付祖冈现场出席会议,董事崔凯、杨东升、王新莹、独立董事程惊雷、季丰、郭文氢、方远以电话通讯方式出席会议。公司部分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董事长焦承尧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等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经审议,以投票表决的方式通过如下决议:

  1、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聘任贾浩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聘任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任期届满。

  表决结果: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2、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聘任付奇先生、李卫平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黄花女士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自本次董事会聘任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任期届满。

  表决结果: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3、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聘任张海斌先生为董事会秘书、习志朋先生为证券事务代表,任期自本次董事会聘任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任期届满。

  表决结果: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上述议案的具体情况详见公司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

  特此公告。

  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4月14日

  证券代码:601717        证券简称:郑煤机        公告编号:临2021-043

  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4月14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现将公司聘任前述高级管理人员、证券事务代表的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况

  总经理:贾浩先生

  副总经理:付奇先生、李卫平女士

  董事会秘书:张海斌先生

  财务总监:黄花女士

  上述高级管理人员(简历见附件)任期自本次董事会聘任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任期届满。

  上述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公司法》第146条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也不存在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上海证券交易所惩戒或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禁入尚未解除的情况。上述高级管理人员具备履行职责所需的职业素质和相关工作经验,能够胜任所在岗位的要求,本次聘任有利于公司的发展。

  其中,张海斌先生已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具备履行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职责所必需的工作经验和专业知识水平,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的规定。

  公司独立董事就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相关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二、聘任证券事务代表的情况

  证券事务代表:习志朋先生

  证券事务代表(简历见附件)任期自本次董事会聘任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习志朋先生已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具备履行职责所需的职业素质和相关工作经验,能够胜任所在岗位的要求,其任职资格符合《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的规定。

  三、董事会秘书、证券事务代表的联系方式

  ■

  特此公告。

  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4月14日

  附件:高级管理人员、证券事务代表简历

  1、总经理

  贾浩,男,1970年3月生,汉族,硕士研究生。1991年毕业于上海理工大学机械制造工艺及装备专业,获学士学位。2001获得中欧国际工商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先后任国机集团广州机电科学研究院工程师、所长助理,派克汉尼芬流体传动产品上海有限公司销售经理,紫江集团上海紫燕磨具工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三林万业企业集团(中国)有限公司投资部总经理,上海汇丽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郑州煤机长壁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2014年3月至2018年2月,任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8年2月至2021年3月,任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2018年2月至今,任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2021年3月至今,任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职工董事。2021年1月至今,兼任泓谦企业管理(河南)有限公司董事长。

  2、副总经理

  付奇,男,1969年11月出生,河南泌阳人,中共党员,高级工程师。1988年9月-1992年7月,中国矿业大学机械设计及理论专业学习。1992年7月-1995年9月,郑州煤矿机械厂开发一处科员,1995年9月-1996年5月,担任开发一处主任科员,1996年5月-1996年12月,开发一处副处长,1996年12月-2006年1月,历任本公司销售计划处科长、副处长,市场营销部副部长,安装分厂副厂长,2006年1月-2008年3月,担任本公司生产制造部部长,2008年3月至2010年4月,任郑州煤矿机械集团物资供销有限公司总经理。2010年4月-2012年2月,在淮南郑煤机舜立机械有限公司担任董事长兼党委书记。2012年2月至今,任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李卫平,女,1974年2月出生,出生地湖南衡山,2003年10月-2005年6月,香港理工大学,工商管理MBA。1995年9月-2002年8月,ABB新会低压开关设备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专员/主管/经理;2002年9月-2004年9月,博世采暖系统有限公司高级人力资源经理;2004年9月-2008年9月,博世汽车柴油系统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2008年7月-2009年12月,博世力士乐德国公司总部(德国罗尔)亚太人力资源总监;2010年1月-2012年3月,博世力士乐液压(北京)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2012年1月-2018年8月,博世汽车部件(苏州)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兼商务总监。2018年10月至今,任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3、董事会秘书

  张海斌,男,1981年9月出生,河南新密人,中共党员。2005年7月毕业于中国矿业大学,获得法学学士学位。2005年7月—2007年3月,任郑州煤矿机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办公室秘书;2007年3月—2008年12月,任郑州煤矿机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办公室秘书科长;2008年12月—2010年3月,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室秘书科长;2010年3月—2010年9月,任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助理;2010年9月—2012年1月,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资本运营部副部长、证券事务代表;2012年1月—2015年2月,任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兼资本运营部部长、证券事务代表;2012年7月—2015年2月,兼任党群工作部部长;2015年2月—2018年2月,任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2017年7月—2018年2月,兼任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2018年2月至今,任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2021年1月至今,兼任泓谦企业管理(河南)有限公司董事。

  4、财务总监

  黄花,女,1969年1月出生,广东中山人,特许金融分析师(CFA),工程师。1987年7月毕业于中南大学金属物理专业,获得理学学士学位 ;1990年8月,获得中科院金属研究所无机非金属材料专业工学硕士学位;2000年12月获得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工商行政管理MBA。1990年8月-1991年11月,任中科院沈阳金属研究所助理研究员;1991年12月-1999年4月,任深圳金科特种材料有限公司分厂厂长、企管部经理、总工程师兼助理总经理;2000年9月-2001年5月,任中国在线(百慕大)有限公司资本运营部高级项目经理;2001年8月-2003年7月,任深圳创新科技园有限公司投资经理;2003年8月-2005年3月,任沈阳金昌普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兼董事;2005年5月-2006年12月,任金柯有色金属有限公司总经理;2007年1月-2008年6月,任VALE INCO LIMITED(原加拿大国际镍业公司总部)项目经理和高级分析师;2008年7月至2017年9月,任淡水河谷矿产品中国有限公司司库和风险主管。2017年10月至2018年2月,任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收购博世电机项目顾问。2018年2月至今,任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

  5、证券事务代表

  习志朋,男,1990年4月出生,河北平山人,大学本科学历。2013年7月—2015年2月,在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室工作;2015年3月加入公司战略发展部,协助办理信息披露、投资者关系管理、股权管理、公司治理等相关事务工作,2017年2月取得董事会秘书资格证明。2017年3月至今,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2020年2月至今,任公司战略发展部部长助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