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4月1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度业绩快报

  证券代码:000802               股票简称:北京文化         公告编号:2021-027

  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本公告所载2020年度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20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万元

  ■

  注:上述数据以公司合并报表数据填列(未经审计)。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报告期内,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影视行业受到较大冲击,公司前三季度没有票房收入,导致整体收入下滑。公司对存货等资产进行梳理和评估,基于审慎原则,公司拟计提资产减值准备。公司努力采取多种措施力争降低疫情对公司业务带来的影响,坚持以深耕内容制作为核心,积极稳健地推进主营业务,打造精品影视作品。公司参与出品、制作、发行的电影《我和我的家乡》、《沐浴之王》等影片于报告期内上映。电视剧网剧业务、艺人经纪业务受整体市场环境等因素影响,收益下滑明显。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43,055.89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49.66%,主要原因为报告期内主营业务收入受疫情影响及上年同期电影《流浪地球》取得较高票房收入所致;营业利润-104,683.55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55.03%;利润总额-104,538.36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55.5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7,240.06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66.50%,;基本每股收益-1.08元,较上年同期增加66.46%。以上几项指标同比增加系上年同期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世纪伙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浙江星河文化经纪有限公司经营业绩下滑,计提大额商誉减值准备所致。

  三、与前次业绩预计的差异说明

  公司本次业绩快报披露的经营业绩与公司于2021年1月30日披露的《2020年度业绩预告》(公告编号:2021-010)不存在差异。

  四、其他说明

  本业绩快报为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核算的结果,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尚存在不确定性,具体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20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本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1、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特此公告。

  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一年四月十五日

  

  证券代码:000802               股票简称:北京文化         公告编号:2021-026

  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3月31日。

  2.预计的经营业绩:√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业绩预告未经过注册会计师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公司始终坚持以深耕内容制作为核心,积极稳健地推进主营业务,打造精品影视作品。公司参与出品、制作、发行的电影《你好,李焕英》于报告期内上映,截止目前票房为54亿元,目前影片还在上映中,收益尚未计入一季度业绩。公司将采取多种措施推进主营业务经营,争取创作更多优质影视作品。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业绩预告为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核算的结果,尚存在不确定性,具体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本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一年四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