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4月1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中庚价值品质一年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2021年非港股通交易日暂停申购(含定期定额申购)、赎回等业务的公告

  根据《中庚价值品质一年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中庚价值品质一年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的有关规定,中庚价值品质一年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的申购(含定期定额申购)、赎回(如有)等业务办理时间为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正常交易日的交易时间,若该工作日为非港股通交易日时,则本基金不开放该工作日的申购(含定期定额申购)、赎回(如有)等业务。

  按照《关于2020年岁末及2021年沪港通下港股通交易日安排的通知》及《关于2020年底及2021年深港通下的港股通交易日安排的通知》,为保障基金平稳运作,维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将于非港股通交易日暂停办理本基金的申购(含定期定额申购)、赎回(如有)等业务,并自该非港股通交易日的下一开放日恢复上述业务,届时不再另行公告。

  本基金2021年非港股通交易日提示如下:

  ■

  注:1、上述日期已剔除和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休市日重合的日期。

  2、如遇本基金因其他原因暂停申购(含定期定额申购)、赎回(如有)等业务的,具体业务办理以相关公告为准。

  3、关于非港股通交易日的具体安排以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发布的通知为准。2021年岁末是否暂停上述基金的日常申购(含定期定额申购)、赎回(如有)等业务,待中国证监会关于2022年节假日放假和休市的安排发布后确定。

  4、敬请投资者仔细阅读基金合同、基金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及早做好交易安排,避免因本基金暂停业务带来不便。

  如有疑问,可通过客服热线021-53549999咨询有关详情。

  风险提示:

  基金管理人承诺依照诚实信用、勤勉尽职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及其净值高低并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投资者投资本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了解拟投资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投资目的、投资期限、投资经验、资产状况等判断基金是否和投资者的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

  特此公告。

  中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4月15日

  中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全部基金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董事保证旗下基金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所载资料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中庚价值领航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中庚小盘价值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中庚价值灵动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中庚价值品质一年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于2021年4月15日在本公司网站[http://www.zgfunds.com.cn]和中国证监会基金电子披露网站(http://eid.csrc.gov.cn/fund)披露,供投资者查阅。如有疑问可拨打本公司客服电话(021-53549999)咨询。

  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请充分了解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审慎做出投资决定。

  特此公告。

  中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4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