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4月1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亿丰罗普斯金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度业绩快报

  证券代码:002333             证券简称:ST罗普                公告编号:2021-020

  中亿丰罗普斯金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特别提示:本公告所载2020年度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已经公司内部审计部门审计,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20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元

  ■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1、经营业绩变动情况说明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850,642,667.76元,较去年同期增加19.5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利润27,907,399.14元,较去年同期下降-43.04%,主要原因为:

  (1)本报告期内可确认的非经常性损益较去年同期下降约1.2亿元(去年同期所确认的非经常性损益主要为出售资产相关收益);

  (2)报告期内受疫情影响,公司第一季度产品销售及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下降;二季度全面复工复产后,公司结合疫情及市场变化及时调整经营策略,多措并举开源节流,大力拓展建筑工程领域市场、关停异地亏损公司,加强成本管控,对公司及子公司业务结构进行调整;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业务经营情况整体上较去年同期有较大幅度的改善;

  (3)报告期内公司收购苏州中亿丰科技有限公司80%的股权并于2020年12月纳入合并报表范围,对公司报告期营业收入、净利润产生正向影响。

  2、财务项目变动幅度达30%以上的原因说明

  报告期内公司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及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分别减少32.78%、33.98%、43.04%,主要系上期出售子公司资产产生的非经常性损益所致。

  三、与前次业绩预计的差异说明

  公司本次业绩快报披露的经营业绩与公司在2021年1月16日披露的《2020年度业绩预告》中预计的2020年度经营业绩不存在较大差异。

  四、其他说明

  本期业绩快报内容为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最终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20年年度报告为准。

  特此公告。

  中亿丰罗普斯金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4月14日

  证券代码:002333            证券简称:ST罗普         公告编号:2021-019

  中亿丰罗普斯金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 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3月31日

  2、预计的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 同向上升 □ 同向下降  □其它

  ■

  二、 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

  三、 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本期业绩较去年同期变动较大的原因主要为:

  1、 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业务铝合金型材销量较上年同期有所增长,铝合金铸棒业务亦有较大改善;

  2、 控股子公司苏州中亿丰科技有限公司于2020年12月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给本报告期业绩带来正向影响。

  四、 其他情况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的初步估算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 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亿丰罗普斯金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4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