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9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4月1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2、财务信息

  ■

  (七十二)重庆光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1、基本信息

  公司名称:重庆光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注册地点:重庆市巴南区界石镇石桂大道16号3幢3-3;

  法定代表人:石钧介;

  注册资本:人民币5,000万元;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房屋销售;房屋租赁;物业管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成立日期:2018年5月24日;

  股权关系:重庆溪光萌实业有限公司(公司全资子公司重庆阳光城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持有其97.56%股权,萍乡皓越商务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其1.91%股权,萍乡锦汇商务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其0.53%股权)持有49%股权,重庆新希望实业有限公司持有其51%股权;

  重庆光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系本公司持有47.80%权益的参股子公司,公司与其他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重庆光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股权结构图如下:

  ■

  2、财务数据

  ■

  (七十三)重庆远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1、基本信息

  公司名称:重庆远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注册地点:重庆市渝北区龙兴镇两江大道618号

  法定代表人:夏康

  注册资本:50000万元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房地产开发(开发地块:两江新区龙兴组团K/H分区K27-1/01、K28-1/01、K29-1/01、H24-3/01、K33-2/01、K30-3/01、H25-2/01、K31-1/01、K31-8/01、H4-2/01、H14-2/01、H2-3/01、H1-3/01号地块);房屋销售;商品信息咨询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成立日期:2018年3月1日

  股权关系:重庆远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持有51%权益的参股子公司,公司与其他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

  ■

  2、财务信息

  ■

  (七十四)遵义市新天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1、基本信息

  公司名称:遵义市新天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注册地点: 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镇人民政府

  法定代表人: 吴圣鹏

  注册资本: 2.5亿

  经营范围: 房地产开发、销售;出租和管理自建商品房及配套设施

  成立日期: 2014年11月21日

  股权关系: 公司控股子公司贵州逐梦阳光置业有限公司持有51%股权,遵义市永和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持有49%股权;

  遵义市新天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公司持有51%权益的参股子公司,公司与其他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权结构图如下:

  ■

  2、财务信息

  ■

  (七十五)遵义市永和城置业有限公司

  1、基本信息

  公司名称: 遵义市永和城置业有限公司

  注册地点: 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镇人民政府

  法定代表人: 吴圣鹏

  注册资本: 2.5亿

  经营范围: 房地产开发、销售;出租和管理自建商品房及配套设施

  成立日期: 2014年11月27日

  股权关系:公司控股子公司贵州逐梦阳光置业有限公司持有51%股权,遵义市永和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持有49%股权;遵义市永和城置业有限公司为公司持有51%权益的参股子公司,公司与其他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股权结构图如下:

  ■

  2、财务信息

  ■

  证券代码:000671      证券简称:阳光城      公告编号:2021-060

  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2020年度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以及公司会计政策、会计估计的相关规定,本着谨慎性原则,公司及下属子公司对截止2020年12月31日的资产进行了减值测试,对可能减值的资产计提减值准备。

  2020年末公司提取的资产减值准备余额为人民币149,253.95万元,其中坏账准备余额为人民币50,234.43万元,合同资产减值准备的金额为270.35万元,存货跌价准备余额为98,743.22万元,商誉减值准备余额为5.96万元。

  具体情况如下:

  单位:元

  ■

  1、存货跌价准备:

  2020年末公司根据存货成本账面价值与可变现净值测算存货跌价准备。公司的存货在资产负债表日按成本与可变现净值孰低计量,对可变现净值低于存货成本的差额,计提存货跌价准备并计入当期损益。直接用于出售的存货,以该存货的估计售价减去估计的销售费用和相关税费后的金额确定其可变现净值;正在开发中的存货,以所开发的开发产品的估计售价减去至完工时估计将要发生的成本、估计的销售费用和相关税费后的金额确定其可变现净值。

  具体情况如下:

  单位:元

  ■

  ■

  ■

  ■

  截至2020年12月31日止,按照目前市场状况,本着谨慎性原则公司对项目可变现净值进行减值测试后,公司计提存货跌价准备79,723.82万元。受此影响,当期存货跌价损失79,723.82万元。

  2、坏账准备:

  公司根据以往坏账损失发生额及其比例、债务单位的实际财务状况和现金流量情况等相关信息,将应收款项按信用风险特征划分为若干资产组合,再按这些资产组合在资产负债表日余额的一定比例计算确定减值损失,计提坏账准备。其中对单项金额重大(1,000万元及1,000万元以上)的应收款项,公司单独进行减值测试,如有客观证据表明其已发生减值,根据其未来现金流量现值低于其账面价值的差额,确认减值损失,计提坏账准备;对于合营、联营、合作方企业之间的应收款项按照个别认定法确认,不计提坏账准备;其他应收款项以资产负债日的账龄作为判断信用风险特征的主要依据,按照账龄分析法计提坏账准备,并计入当期损益。

  受新收入准则影响,公司追溯调整期初应收账款坏账准备-503.46万元,追溯调整期初合同资产坏账准备503.46万元,该事项调整期初留存收益合计数为0,不影响当期利润。

  受本期结利项目增加,应收账款余额增大的影响,公司应收账款按照上述方法减值测试后计提坏账准备2,054.71万元;公司其他应收账款按照上述方法减值测试后计提坏账准备13,519.19万元,合同资产计提坏账准备-233.12万元,综合影响当期应收款坏账损失15,340.78万元。

  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对公司的影响

  本期存货、应收款计提的资产减值准备使公司资产负债表中各项资产的余额更能反映其公允的状况。资产减值准备的计提直接计入当期损益,增加当期资产减值损失95,064.60万元,减少公司当期利润71,298.45万元。

  未来公司将根据项目结转和未来市场情况进行转销或其他调整方式。

  特此公告。

  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四月十五日

  证券代码:000671      证券简称:阳光城      公告编号:2021-061

  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部分房地产项目公司提供股东投入以及与合作方根据股权比例调用控股子公司富余资金事项并进行授权管理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基本情况概述

  (一)随着公司房地产合作开发项目的增加,按照房地产行业经营惯例及合资合作协议的约定,为确保项目建设运营的顺利推进,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拟对参股公司、并表但持股未超过50%的控股子公司提供股东资金投入,该部分预估金额为350.12亿元;同时为提高资金使用效率,盘活部分合作项目暂时闲置资金,根据经营发展需要,公司拟与其他股东(合作方)根据股权比例调用控股子公司富余资金,其中公司调用控股子公司富余资金的比例不低于股权比例,合作方预计调拨项目富余资金预估总金额为126.97亿元。

  (二)上述事项涉及资金金额是根据合作相关协议的约定、项目的建设运营需求及项目公司的资金预算所做的截至下一个年度股东大会召开的预估数,具体股东资金投入及合作方调拨需以实际发生金额为准。

  (三)拟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对参股公司、并表但持股未超过50%的控股子公司房地产项目公司现存及未来十二个月内新增提供的股东资金投入额度预估进行决策,董事会在取得股东大会前述授权之同时,进一步转授权公司总经理对上述事项进行决策,其中新增部分具体条件如下:

  1、被提供股东资金投入的项目公司从事单一主营业务且为房地产开发业务,同时投入资金仅用于主营业务;

  2、授权对部分房地产项目公司提供股东资金投入新增额度预计不超过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50%,对单个项目公司的股东资金投入或调拨金额不超过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0%;

  3、授权有效期为自股东大会批准后的12个月。

  (四)上述参股公司、并表但持股未超过50%的控股子公司及其他股东方均不是上市公司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持股5%以上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控制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五)公司不存在对外提供股东投入或合作方使用富余资金逾期的情况。

  (六)公司于 2021 年4月13日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部分房地产项目公司提供股东资金投入以及与合作方按股权比例调用控股子公司富余资金并进行授权管理的议案,关联董事廖剑锋回避对该议案的表决,公司独立董事对本次股东资金投入及调拨富余资金并授权管理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七)根据《公司法》、《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法规及《公司章程》规定,股东资金投入上述事项需要提交公司股东大会进行审议。

  二、本次拟提供股东资金投入及拟调用富余资金基本情况介绍

  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拟对部分房地产项目公司提供股东资金投入,拟与合作方按股权比例调用控股子公司富余资金,金额合计477.10亿元,具体如下,交易对象基本情况见附表:

  ■

  ■

  三、提供股东资金投入及调拨项目富余资金协议的主要内容

  公司拟根据项目建设进度及资金计划安排,根据股权比例为项目提供股东资金投入或与合作方共同调拨项目公司富余资金,其中公司调拨富余资金比例不低于股权比例。公司将于股东资金投入或调拨富余资金实际发生时与上述交易对象签订具体协议,约定交易对象应当遵守的条件、金额、期限及违约责任等内容。

  四、提供股东资金投入及调拨富余资金并授权管理的目的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拟对房地产项目参股公司、并表但持股未超过50%的控股子公司提供股东资金投入,实质为公司为进行房地产开发的主营业务、享有房地产开发项目权益收益而进行的权益投资,在风险承担机制上为同股同权,同时也是按照房地产行业经营惯例及合资合作协议的约定,与合作方按股权比例同等条件为房地产项目公司运营及开发建设项目提供后续资金,以达到满足项目公司日常经营资金需求的目的,从而加快项目开发建设进度,对公司发展有着积极的影响;同样基于合作协议的相关约定,公司拟与其他股东(合作方)根据股权比例调用控股子公司富余资金,实则有利于公司盘活项目公司存量资金,加快资金周转,提高公司资金使用效率,并促进公司合资业务的开展,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其他股东利益、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况,有助于公司的正常经营。

  五、风险防范措施

  本次交易对象均系公司从事房地产开发的参股公司、并表但持股未超过50%的控股子公司或房地产项目控股子公司的少数股东,资金最终都用于相关房地产项目的开发建设,均为公司主营业务,经营风险可控。同时,本次公司及其他股东均是按约定的出资比例以股东资金投入的方式向交易对象提供日常经营及建设开发所需的资金,按股权比例调用控股子公司富余资金,交易公平、对等,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利益的情形,有利于项目公司的日常经营,符合公司整体利益。

  公司将密切关注交易对象、尤其是合作方的生产经营、资产负债变化、对外担保或其他负债、分立、合并、法定代表人的变更及商业信誉的变化情况,做好前策工作,审慎选取优质合作方,积极采取各类风险防控措施,包括加强资金闭合的约定条款,在合作协议中约定在预留足额开发资金后才能对富余资金进行调拨,且合作各方对项目上预留足够开发建设资金后仍有富余的资金仅有其预计可分配利润60%之内的调拨权,剩余40%必须留存在项目公司作为备用金等,充分保障上市公司股东的合法权益。

  六、董事会意见

  董事会认为:本次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向房地产项目参股公司、并表但持股未超过50%的控股子公司提供股东资金投入并授权额度管理,主要用于项目投资建设,且原则上由各方股东按约定出资比例予以提供,交易公平、对等;同时与合作方根据股权比例调用控股子公司富余资金,其中公司调拨富余资金比例不低于股权比例,能够提高合作项目冗余资金的使用效率,有效盘活沉淀资金,增加项目公司收益,符合公司整体发展规划和经营管理的需要。上述交易对象所开发项目运营正常,偿债能力和信用状况良好,公司均派人参与项目的运营和管理,能有效控制风险,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利益的情形,有利于房地产项目公司的日常经营,符合公司整体利益。

  董事会在全面评估交易对象的资产质量、经营情况、行业前景、偿债能力、信用状况、履约能力情况的基础上,认为交易对象经营情况和信用状况良好,具备良好的履约能力,交易风险处于可控范围内。董事会同意上述提供股东资金投入及调拨富余资金并授权管理事项,并同意将上述事项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六、独立董事事前认可和独立意见

  对于永泰三木的财务资助关联交易,公司独立董事已事前认可,同意将本事项提交公司第十届董事局第十八次会议审议。

  公司独立董事发表独立意见认为:本次关联交易,旨在为项目公司提供建设资金支持,满足公司经营发展,从而提高公司市场竞争力,因此将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积极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利益的情况,不会对公司业务的独立性产生影响。本次关联交易定价方式公平公允,不存在损害公司和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符合公司与全体股东的利益。同意将该事项提交董事会审议。

  对于全部财务资助事项,独立董事根据《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公司法》和《公司章程》以及中国证监会《关于加强社会公众股股东权益保护的若干规定》的有关规定,对本次股东资金投入及调拨富余资金并授权管理事项发表以下独立意见:

  我们对本次股东资金投入及调拨富余资金并授权管理的必要性、存在的风险性以及程序的合规性进行了分析后认为:

  1、本次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参股公司及并表但持股未超过50%的控股子公司提供股东资金投入,是为了保证合作项目的建设需求、实现项目顺利开发运营而同比例进行的股东投入,有利于公司的项目建设运营。

  本次合作方对控股子公司调拨富余资金,是在保证项目建设及运营资金需求的前提下,项目公司按股权等比例向其股东(包括公司及合作方)提供的同等条件调拨,能够提高合作项目冗余资金的使用效率,有助于盘活沉淀资金,增加项目公司收益。

  以上交易行为公平合理,符合公司发展规划和经营管理的需要。

  2、本次交易对象经营情况和信用状况良好,具备良好的履约能力,交易风险处于可控范围内。本次拟进行的股东投入及富余资金调拨遵循公平、公正、自愿、诚信的原则,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其他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3、本次提供股东投入及富余资金调拨并授权管理事项已经获得三分之二以上董事审议通过,本次提供股东投入及富余资金调拨并授权管理事项的内容、决策程序符合《公司法》、《证券法》和《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综上所述,我们同意将该事项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七、备查文件

  1、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

  2、公司独立董事关于对外提供股东投入及与股东调拨富余资金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四月十五日

  附表:

  1. 为福州海光荣创置业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0.97亿元股东投入

  (1)提供股东投入具体情况

  公司全资子公司福州欣德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合作方正荣(福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福州衡越置业有限公司、福建日出东海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合作开发福州望海潮项目,各持有项目平台公司福州海光荣创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州海光荣创”,本公司参股公司)24.5%和26.5%、24.5%、24.5%的股权。为保证合作项目顺利推进,根据经营开发需要,公司拟向福州海光荣创提供不超过人民币0.97亿元的股东投入。

  (2)交易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福州海光荣创置业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9年4月28日

  注册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马尾区君竹路83号开发区科技发展中心大楼第四层G416室(自贸试验区内)

  法定代表人:兰波

  注册资本:5000万元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工程项目管理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开发的房地产项目:福州望海潮项目

  股东情况:福州欣德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有其24.5%的股权, 正荣(福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有其26.5%的股权,福州衡越置业有限公司持有其24.5%的股权福建日出东海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其24.5%的股权。

  该公司股东中,福州欣德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与其它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福州海光荣创不纳入本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主要财务指标:截止 2020 年末,公司资产总额为147,599.31万元,负债总额为75,376.30万元,净资产为72,223.01万元,2020 年营业收入0 万元,净利润-652.99万元。

  该公司非失信被执行人。

  2. 为福州泓百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1.18亿元股东投入

  (1)提供股东投入具体情况

  公司全资子公司福州臻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福建朗信投资有限公司各持股50%成立福州泓百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福州泓百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州泓百隆 ”,本公司参股公司)与福建保利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正荣(福州)置业发展有限公司、福州市立夯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合作开发福州源溪里山项目,各持有项目平台公司福州中隆泰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州中隆泰”,本公司参股公司)30.88%和40.00%、20.00%、9.12%的股权。为保证合作项目顺利推进,根据经营开发需要,公司拟向福州泓百隆提供不超过人民币1.18亿元的股东投入。

  (2)交易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福州泓百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7年10月26日

  注册地址:福州市鼓楼区东大路东大商场北座二层4号写字楼2117

  法定代表人:徐国宏

  注册资本:5000万元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开发的房地产项目:福州源溪里山项目

  股东情况:福州臻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有其50%的股权, 福建朗信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其50%的股权。

  该公司股东中,福州臻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与其它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福州泓百隆不纳入本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主要财务指标:截止2020年末,公司资产总额为29,645.20万元,负债总额为30,397.61万元,净资产为-752.41万元,2020年营业收入0万元,净利润-631.94万元。

  该公司非失信被执行人。

  3. 为福州融锦欣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8.43亿元股东投入(福州檀府)

  (1)提供股东投入具体情况

  公司全资子公司福建宏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合作方融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合作开发福州檀府项目,各持有项目平台公司福州融锦欣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州融锦欣泰”,本公司参股公司)50%的股权。为保证合作项目顺利推进,根据经营开发需要,公司拟向福州融锦欣泰提供不超过人民币8.43亿元的股东投入。

  (2)交易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福州融锦欣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5年12月8日

  注册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闽江大道167号融侨水乡酒店12层

  法定代表人:林宏修

  注册资本:10000万元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销售;对房地产业的投资;物业管理;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开发的房地产项目:福州檀府项目

  股东情况:福建宏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有其50%的股权, 融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有其50%的股权。

  该公司股东中,福建宏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与其它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福州融锦欣泰不纳入本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主要财务指标:截止2020年末,公司资产总额为440,383.45万元,负债总额为370,479.57万元,净资产为69,903.88万元,2020年营业收入646,421.59万元,净利润59,164.40万元。

  该公司非失信被执行人。

  4. 为福州市共赢百亿房地产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0.77亿元股东投入

  (1)提供股东投入具体情况

  公司全资子公司福州臻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合作方福州市齐富共赢置业有限公司、福建省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共同合作开发福州麓园项目,各持有项目平台公司福州市共赢百亿房地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州共赢百亿”,本公司参股公司)25%和72%、3%的权益。为保证合作项目顺利推进,根据经营开发需要,公司拟向福州共赢百亿提供不超过人民币0.77亿元的股东投入。

  (2)交易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福州市共赢百亿房地产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7年9月21日

  注册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区振武路68号万科金域花园商业2号楼3层01

  法定代表人:陈彧

  注册资本:1000万元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工程管理服务;房屋租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开发的房地产项目:福州麓园项目

  股东情况:福州臻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有其25%的股权, 福州市齐富共赢置业有限公司持有其72%的股权,福州市乾茂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其2.73%的股权,佛山市顺德区共享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其0.15%的股权,平潭碧桂共赢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其0.12%的股权。

  该公司股东中,福州臻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与其它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福州共赢百亿不纳入本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主要财务指标:截止 2020年末,公司资产总额为23,955.07万元,负债总额为22,713.17万元,净资产为1241.90万元,2020年营业收入100,204.89万元,净利润1,097.65万元。

  该公司非失信被执行人。

  5. 为南平世阳达置业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0.54亿元股东投入

  (1)提供股东投入具体情况

  公司全资子公司福州锦弘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合作方南平韬驰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福建省正信博实业有限公司共同合作开发南平璀璨滨江项目,各持有项目平台公司南平世阳达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平世阳达”,本公司参股公司)34%和33%、33%的股权。为保证合作项目顺利推进,根据经营开发需要,公司拟向南平世阳达提供不超过人民币0.54亿元的股东投入。

  (2)交易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南平世阳达置业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9年4月23日

  注册地址:南平市建阳区潭城街道景贤路288号(正达名郡19幢6层808室)

  法定代表人:陈芳梅

  注册资本:10000万元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自有房地产经营活动。

  开发的房地产项目:南平璀璨滨江项目

  股东情况:福州锦弘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有其34%的股权, 南平韬驰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持有其33%的股权,福建省正信博实业有限公司持有其33%的股权。

  该公司股东中,福州锦弘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与其它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南平世阳达不纳入本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主要财务指标:截止 2020年末,公司资产总额为110,152.41万元,负债总额为104,472.96万元,净资产为5,679.44万元,2020年营业收入0万元,净利润-3129.64万元。

  该公司非失信被执行人。

  6. 为龙岩融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1.10亿元股东投入

  (1)提供股东投入具体情况

  公司全资子公司阳光城集团龙岩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与合作方福建德兴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厦门翊则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合作开发龙岩云墅项目,各持有项目平台公司龙岩融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岩融禾”,本公司参股公司)33%和33%、34%的股权。为保证合作项目顺利推进,根据经营开发需要,公司拟向龙岩融禾提供不超过人民币1.10亿元的股东投入。

  (2)交易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龙岩融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8年4月13日

  注册地址:福建省龙岩市新罗区中城街道龙川西路28号

  法定代表人:邱炳和

  注册资本:3090.91万元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建筑材料(危险化学品除外)批发及零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开发的房地产项目:龙岩云墅项目

  股东情况:阳光城集团龙岩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持有其33%的股权, 福建德兴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有其33%的股权,厦门翊则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持有其34%的股权。

  该公司股东中,阳光城集团龙岩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与其它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龙岩融禾不纳入本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主要财务指标:截止2020年末,公司资产总额为82,147.50万元,负债总额为80,565.07万元,净资产为1,582.43万元,2019 年营业收入0万元,净利润-1,137.99万元。

  该公司非失信被执行人。

  7. 为漳浦县碧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1.72亿元股东投入

  (1)提供股东投入具体情况

  公司全资子公司厦门利碧辉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合作方厦门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合作开发漳浦十里江湾18#地块项目,各持有项目公司漳浦县碧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漳浦碧溪”)49%及51%的权益。为保证合作项目顺利推进,根据经营开发需要,公司拟向漳浦碧溪提供不超过人民币1.72亿元的股东投入。

  (2)交易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漳浦县碧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8年1月11日

  注册地址:福建省漳州市漳浦县绥安镇府前街小桥东岸聚源东岸6号楼1601号

  法定代表人:杨智帆

  注册资本:1385.8667万元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开发的房地产项目:漳浦十里江湾18#地块项目

  股东情况:厦门利碧辉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有其49%的股权,厦门市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有其47.24%的股权,佛山市顺德区共享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其1.79%的股权,平潭碧桂共赢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其1.2%的股权,佛山市顺德区碧盈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持有其0.77%的股权。

  该公司股东中,公司持有厦门利碧辉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0%权益,与其他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漳浦碧溪不纳入本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主要财务指标:截止 2020年末,公司资产总额为53,399.69万元,负债总额为52,256.97万元,净资产为1,142.72万元,2020年营业收入27.67万元,净利润-242.08万元。

  该公司非失信被执行人。

  8. 为漳浦臻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0.75亿元股东投入

  (1)提供股东投入具体情况

  公司全资子公司厦门阳光泽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合作方厦门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合作开发漳浦十里江湾19#地块项目,各持有项目公司漳浦臻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漳浦臻阳”)34%及66%的权益。为保证合作项目顺利推进,根据经营开发需要,公司拟向漳浦臻阳提供不超过人民币0.75亿元的股东投入。

  (2)交易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漳浦臻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8年1月11日

  注册地址:福建省漳州市漳浦县绥安镇江滨路与湖滨东路交汇处

  法定代表人:张坚

  注册资本: 1867.9245万元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与经营;对房地产业、住宿和餐饮业、旅游业的投资;市政工程、园林绿化工程、装饰装修工程的施工;房屋租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开发的房地产项目:漳浦十里江湾19#地块项目

  股东情况:厦门阳光泽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有其34%的股权,厦门市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有其61.64%的股权,堆龙德庆区碧享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持有其1.98%的股权,平潭碧桂共赢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其1.06%的股权,堆龙德庆区碧创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持有其0.99%的股权,堆龙德庆区碧辉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持有其0.33%的股权。

  该公司股东中,公司持有厦门阳光泽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0%权益,与其他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漳浦臻阳不纳入本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主要财务指标:截止2020年末,公司资产总额为87,878.90万元,负债总额为86,874.26万元,净资产为1,004.64万元,2020年营业收入1416.56万元,净利润-405.21万元。

  该公司非失信被执行人。

  9. 为江西浩光房地产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0.2亿元股东投入

  (1)提供股东投入具体情况

  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西茂阳房地产有限公司与合作方南昌炀城置业有限公司共同合作开发江西南昌青山湖项目,各持有项目公司江西浩光房地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西浩光”,本公司的参股公司)50%的股权比例。为保证合作项目顺利推进,根据经营开发需要,公司拟向江西浩光提供不超过人民币0.2亿元的股东投入。

  (2)交易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江西浩光房地产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9年4月12日

  注册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东升大道1111号江西科创孵化中心5楼504室

  法定代表人:王海运

  注册资本:4,000万元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经营;市政工程、园林绿化工程;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及施工;物业管理;自有房屋租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开发的房地产项目:南昌青山湖项目

  股东情况:江西茂阳房地产有限公司持有其50%的股权,南昌炀城置业有限公司持有其50%的股权。

  该公司股东中,公司持有江西茂阳房地产有限公司100%权益,与其他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江西浩光不纳入本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主要财务指标:截止2020年末,公司资产总额为139,731.57万元,负债总额为101,550.21万元,净资产为38,181.36万元,2020年营业收入0万元,净利润 -522.92万元。公司开发项目未结算。

  该公司非失信被执行人。

  10. 为江西聚光房地产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0.68亿元股东投入

  (1)提供股东投入具体情况

  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西祺阳房地产有限公司与合作方芜湖齐垠置业有限公司共同合作开发南昌西湖项目,各持有项目公司江西聚光房地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西聚光”,本公司的参股公司)50%的股权比例。为保证合作项目顺利推进,根据经营开发需要,公司拟向江西聚光提供不超过人民币0.68亿元的股东投入。

  (2)交易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江西聚光房地产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9年4月15日

  注册地址: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洪城路778号星河国际1621室

  法定代表人:林高颜

  注册资本:4,000万元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市政工程;园林绿化工程;建筑装饰装修工程的设计、施工;物业管理;自有房屋租赁(以上项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开发的房地产项目:南昌西湖项目

  股东情况:江西祺阳房地产有限公司持有其50%的股权,芜湖齐垠置业有限公司持有其50%的股权。

  该公司股东中,公司持有江西祺阳房地产有限公司100%权益,与其他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江西聚光不纳入本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主要财务指标:截止2020年末,公司资产总额为38,944.99万元,负债总额为40,389.76万元,净资产为-1444.76万元,2020年营业收入0万元,净利润 -1046.82万元。

  该公司非失信被执行人。

  11. 为九江富力志盛置业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0.54亿元股东投入

  (1)提供股东投入具体情况

  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西志阳房地产有限公司与合作方江西富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及九江中体置业有限公司共同合作开发九江文澜府项目,各持有项目公司九江富力志盛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力志盛”,本公司的参股公司)33.30%、33.40%及33.30%的股权比例。为保证合作项目顺利推进,根据经营开发需要,公司拟向富力志盛提供不超过人民币0.54亿元的股东投入。

  (2)交易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九江富力志盛置业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8年2月27日

  注册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区长虹北路中瀚商务中心20楼

  法定代表人:谢威

  注册资本:38,000万元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经营、房地产中介服务、企业营销策划、自有房屋租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开发的房地产项目:九江文澜府项目

  股东情况:江西富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有其33.40%的股权,九江中体置业有限公司持有其33.30%的股权,江西志阳房地产有限公司持有其33.30%的股权。

  该公司股东中,公司持有江西志阳房地产有限公司100%权益,与其他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富力志盛不纳入本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主要财务指标:截止2020年末,公司资产总额为86,409.69万元,负债总额为50,931.32万元,净资产为35,478.36万元,2020年营业收入0万元,净利润-2,038.08万元。

  该公司非失信被执行人。

  12. 为南平光耀世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2.23亿元股东投入

  (1)提供股东投入具体情况

  公司全资子公司福州欣泰然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合作方南平韬运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合作开发南平翡丽观邸项目,各持有项目公司南平光耀世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平光耀世隆”,本公司的参股公司)40%及60%的权益比例。为保证合作项目顺利推进,根据经营开发需要,公司拟向南平光耀世隆提供不超过人民币2.23亿元的股东投入。

  (2)交易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南平光耀世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20年1月20日

  注册地址:南平市建阳区嘉禾北路529号站前步行街1幢409室

  法定代表人:陈芳梅

  注册资本:5,000万元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开发的房地产项目:南平翡丽观邸项目

  股东情况:福州欣泰然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有其40%的股权,南平韬运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持有其60%的股权。

  该公司股东中,福州欣泰然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其他股东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南平光耀世隆不纳入本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主要财务指标:截止2020年末,公司资产总额为101,279.17万元,负债总额为34,164.00万元,净资产为67,115.17万元,2020年营业收入0 万元,净利润-884.83万元。

  该公司非失信被执行人。

  13. 为闽侯融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4.74亿元股东投入

  (1)提供股东投入具体情况

  公司全资子公司福州光纬实业有限公司与合作方融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开发福州闽侯甘蔗29#地块,各持有项目公司闽侯融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闽侯融光”,本公司的参股公司)50%的权益比例。为保证合作项目顺利推进,根据经营开发需要,公司拟向闽侯融光提供不超过人民币4.74亿元的股东投入。

  (2)交易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闽侯融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20年2月21日

  注册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甘蔗街道甘洲路5号

  法定代表人:廖国华

  注册资本:2,500万元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房地产中介服务;自有商业房屋租赁服务;其他未列明房地产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开发的房地产项目:闽侯甘蔗29#地块

  股东情况:福州光纬实业有限公司及融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各持有其50%的股权。

  该公司股东中,福州光纬实业有限公司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其他股东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闽侯融光不纳入本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主要财务指标:截止2020年末,公司资产总额为143,124.18万元,负债总额为143,473.00万元,净资产为-348.82万元,2020年一季度营业收入6.29万元,净利润-348.82万元。

  该公司非失信被执行人。

  14. 为永泰三木置业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1.67亿元股东投入

  (1)提供股东投入具体情况

  公司全资子公司福州光易实业有限公司与合作方福建三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开发福州永泰13#地块项目,分别持有项目平台公司永泰三木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泰三木”,本公司参股公司)45%及55%的权益。为保证合作项目顺利推进,根据经营开发需要,公司拟向永泰三木提供不超过人民币1.67亿元的股东投入。

  (2)交易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永泰三木置业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20年4月16日

  注册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县樟城镇北门路72-1号三木中央天城1幢111店面

  法定代表人:李俊

  注册资本:2,200万元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经营;自有商业房屋租赁服务;住房租赁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开发的房地产项目:福州永泰13#地块项目

  股东情况:福州光易实业有限公司持有其45%的权益,福建三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有其55%的权益。

  该公司股东中,福州光易实业有限公司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永泰三木不纳入本公司合并报表范围,纳入福建三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并表范围,福建三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永泰三木的实际控制人。由于公司董事廖剑锋先生兼任福建三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0.1.3(三)规定,福建三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本公司的关联法人,故公司为福建三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并表子公司提供股东投入构成关联交易。

  主要财务指标:截止2020年末,公司资产总额为39,266.58万元,负债总额为35,576.60万元,净资产为3,689.98万元,2020年营业收入0万元,净利润-310.02万元。

  该公司非失信被执行人。

  15. 为吉安金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0.1亿元股东投入

  (1)提供股东投入具体情况

  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西顺阳房地产有限公司与合作方南昌金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吉安飞创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合作开发吉安五里项目,分别持有项目公司吉安金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安金晨”,本公司的参股公司)35%及50%、15%的权益比例。为保证合作项目顺利推进,根据经营开发需要,公司拟向吉安金晨提供不超过人民币0.1亿元的股东投入。

  (2)交易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吉安金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9年5月21日

  注册地址:江西省吉安市吉州区吉州大道50号A幢店面A-2-10室

  法定代表人:赵波

  注册资本:20,000万元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开发的房地产项目:吉安五里项目

  股东情况:江西顺阳房地产有限公司持有其35%的股权,南昌金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有其50%的股权,吉安飞创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各持有其50%的股权。

  该公司股东中,江西顺阳房地产有限公司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其他股东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吉安金晨不纳入本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主要财务指标:截止 2020年末,公司资产总额为95,624.24万元,负债总额为78,306.97万元,净资产为17,317.27万元,2020年营业收入0 万元,净利润-2,570.65万元。

  该公司非失信被执行人。

  16. 为南昌临空德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2.82亿元股东投入

  (1)提供股东投入具体情况

  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西阳光城房地产有限公司与赣州穆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分别出资72.55%及27.45%合作成立江西科阳房地产有限公司,以江西科阳房地产有限公司为出资代表与南昌临空临港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合作开发南昌翡丽湖光项目,各持有项目公司南昌临空德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昌德开”,本公司权益37%的参股公司)51%及49%的权益比例。为保证合作项目顺利推进,根据经营开发需要,公司拟向南昌德开提供不超过人民币2.82亿元的股东投入。

  (2)交易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南昌临空德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9年8月15日

  注册地址:江西省南昌市临空经济区儒乐湖大街955号A-1#5层

  法定代表人:陈芳

  注册资本:10,000万元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经营,住宅室内装饰装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开发的房地产项目:南昌翡丽湖光项目

  股东情况:江西科阳房地产有限公司持有其51%的股权,南昌临空临港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持有其49%的股权。

  该公司股东中,公司持有江西科阳房地产有限公司72.55%的股权,其他股东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南昌德开不纳入本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主要财务指标:截止 2020年末,公司资产总额为77,339.90万元,负债总额为67,398.14万元,净资产为9,941.76万元,2020年营业收入0 万元,净利润-58.24万元。

  该公司非失信被执行人。

  17. 为漳州龙文唐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3.2亿元股东投入

  (1)提供股东投入具体情况

  公司全资子公司阳光城(厦门)置业有限公司与合作方漳州唐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合作开发漳州翡丽印象项目,分别持有项目公司漳州龙文唐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文唐光”,本公司参股公司)50%的权益。为保证合作项目顺利推进,根据经营开发需要,公司拟向龙文唐光提供不超过人民币3.2亿元的股东投入。

  (2)交易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漳州龙文唐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20年6月19日

  注册地址:福建省漳州市龙文区九龙大道1413号

  法定代表人:倪冰

  注册资本:80,000万元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经营

  开发的房地产项目:漳州翡丽印象项目

  股东情况:阳光城(厦门)置业有限公司持有其50%的股权,漳州唐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有其50%的股权。

  该公司股东中,阳光城(厦门)置业有限公司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其他股东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龙文唐光不纳入本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主要财务指标:截止 2020年末,公司资产总额为173,586.86万元,负债总额为94,624.80万元,净资产为78,962.07万元,2020年营业收入0万元,净利润-1,037.93万元。

  该公司非失信被执行人。

  18. 为泉州弘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2.7亿元股东投入

  (1)提供股东投入具体情况

  公司全资子公司厦门阳光天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合作方珠海澳融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福建百宏投资有限公司、福建盼盼投资有限公司、厦门采拓置业有限公司、福州科建房地产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合作开发海峡大都会国府项目,分别持有项目公司泉州弘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泉州弘光”,本公司参股公司)20%及16%、16%、16%、16%、16%的权益。为保证合作项目顺利推进,根据经营开发需要,公司拟向泉州弘光提供不超过人民币2.7亿元的股东投入。

  (2)交易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泉州弘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9年5月5日

  注册地址:福建省泉州市晋江市经济开发区(五里园)灵石路36号

  法定代表人:张坚

  注册资本:34,090万元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与经营;对房地产业、旅游业、酒店业的投资;市政工程施工;园林绿化工程服务;建筑装饰服务;物业管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开发的房地产项目:海峡大都会国府项目

  股东情况:厦门阳光天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有其20%的权益,珠海澳融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福建百宏投资有限公司、福建盼盼投资有限公司、厦门采拓置业有限公司、福州科建房地产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各持有其16%的权益。

  该公司股东中,厦门阳光天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其他股东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泉州弘光不纳入本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主要财务指标:截止2020年末,公司资产总额为92,513.68万元,负债总额为130,579.78万元,净资产为30,614.11万元,2020年营业收入72.14万元,净利润-3149.96万元。

  该公司非失信被执行人。

  19. 为福建登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20.50亿元股东投入

  (1)提供股东投入具体情况

  公司全资子公司福建宏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合作方上海磐基房地产有限公司、Kata Holdings Limited、World Happy Limited、兴邦投资有限公司合作开发福州登云湖项目,分别直接及间接持有项目公司福建登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建登云”,本公司参股公司)17.10%及17.10%、34.20、25.08%、6.52%的权益比例。为保证合作项目顺利推进,根据经营开发需要,公司拟向福建登云提供不超过人民币20.50亿元的股东投入。

  (2)交易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福建登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1990年5月31日

  注册地址:福州市晋安区登云路388号

  法定代表人:徐国宏

  注册资本:5,250万美元

  经营范围:在福州市晋安区登云水库附件规划红线范围内建设、经营高尔夫球场及配套别墅、普通商住楼等

  开发的房地产项目:福州登云湖项目

  股东情况:Foo Chow Holdings Limited持有其68.34%的股权,Sky Talent Holdings Limited持有其0.05%的股权,World Happy Limited持有其25.08%的股权,兴邦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其6.52%的股权。

  该公司股东中,Foo Chow Holdings Limited及Sky Talent Holdings Limited为公司持有50%权益的参股公司,其他股东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福建登云不纳入本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主要财务指标:截止2020年末,公司资产总额为434,183.32万元,负债总额为460,021.18万元,净资产为-25,837.85万元,2020年营业收入218.22万元,净利润-2,404.30万元。

  该公司非失信被执行人。

  20. 为荣泰(福州)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1.7亿元股东投入

  (1)提供股东投入具体情况

  公司全资子公司福州腾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合作方正荣(福州)置业发展有限公司、福建省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平潭碧桂共赢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佛山市顺德区共享投资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碧盈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合作开发福州悦江湾项目,分别持有项目公司荣泰(福州)置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荣泰置业”,本公司参股公司)33.34%及33.33%、28.33%、3.33%、1.17%、0.5%的权益比例。为保证合作项目顺利推进,根据经营开发需要,公司拟向荣泰置业提供不超过人民币1.7亿元的股东投入。

  (2)交易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荣泰(福州)置业发展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7年12月8日

  注册地址:福州市马尾区亭江镇长洋路1号亭江科教中心638室(自贸试验区内)

  法定代表人:蒲迅

  注册资本:6,000.6万元

  经营范围: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组织策划、市场营销策划;房地产开发经营;对房地产业的投资;房地产信息咨询;公路工程、桥梁工程的施工;工程项目管理;商业运营管理,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金属门窗工程专业承包;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建筑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建筑装修装饰设计;建筑幕墙设计;企业管理咨询;承办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各类广告。

  开发的房地产项目:福州悦江湾项目

  股东情况:福州腾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有其33.34%的股权,正荣(福州)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持有其33.33%的股权,福建省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有其28.33%的股权,平潭碧桂共赢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其28.33%的股权、佛山市顺德区共享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其28.33%的股权、佛山市顺德区碧盈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持有其28.33%的股权。

  该公司股东中,福州腾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其他股东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荣泰置业不纳入本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主要财务指标:截止2020年末,公司资产总额为75,058.51万元,负债总额为73,185.08万元,净资产为1,873.43万元,2020年营业收入0万元,净利润-77.11万元。

  该公司非失信被执行人。

  21. 为安溪阳光隆恩房地产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1亿元股东投入

  (1)提供股东投入具体情况

  公司控股子公司泉州阳光城旭恒实业有限公司与合作方隆恩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合作开发安溪阳光城隆恩新地块项目,分别直接及间接持有项目公司安溪阳光隆恩房地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溪阳光隆恩”,本公司参股公司)51%及49%的权益比例。为保证合作项目顺利推进,根据经营开发需要,公司拟向安溪阳光隆恩提供不超过人民币1亿元的股东投入。

  (2)交易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安溪阳光隆恩房地产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20年9月27日

  注册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安溪县参内镇河滨北路2007号茶博汇6幢16店

  法定代表人:陈德恩

  注册资本:30,000万美元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经营

  开发的房地产项目:安溪阳光城隆恩新地块项目

  股东情况:泉州阳光城旭恒实业有限公司持有其51%的股权,隆恩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持有其49%的股权。

  该公司股东中,泉州阳光城旭恒实业有限公司为公司持有80%权益的控股子公司,其他股东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安溪阳光隆恩不纳入本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主要财务指标:截止2020年末,公司资产总额为484,02.90万元,负债总额为18,538.54万元,净资产为29,864.37万元,2019年营业收入0万元,净利润-135.64万元。

  该公司非失信被执行人。

  22. 为福州德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1.50亿元股东投入

  (1)提供股东投入具体情况

  公司全资子公司福州光鹏实业有限公司与合作方福州龙湖德嘉投资有限公司合作开发福州春江彼岸项目,各持有项目公司福州德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州德元”,本公司的参股公司)30%及70%的权益比例。为保证合作项目顺利推进,根据经营开发需要,公司拟向福州德元提供不超过人民币1.50亿元的股东投入。

  (2)交易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福州德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20年1月17日

  注册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竹岐乡竹岐村竹岐街151号

  法定代表人:高巍

  注册资本:40,000万元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

  开发的房地产项目:福州春江彼岸项目

  股东情况:福州光鹏实业有限公司持有其30%的股权,福州龙湖德嘉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其70%的股权。

  该公司股东中,福州光鹏实业有限公司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其他股东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福州德元不纳入本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主要财务指标:截止2020年末,公司资产总额为223,889.71万元,负债总额为185,593.73万元,净资产为38,295.98万元,2020年营业收入0 万元,净利润-287.56万元。

  该公司非失信被执行人。

  23. 为宜昌隆泰阳光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1.6亿元股东投入

  (1)提供股东投入具体情况

  公司100%权益子公司武汉隆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合作方北京中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共同合作开发宜昌国悦府项目,各持有项目公司宜昌隆泰阳光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宜昌隆泰”,本公司的参股公司)51%及49%的权益比例。为保证合作项目顺利推进,根据经营开发需要,公司拟向宜昌隆泰提供不超过人民币1.6亿元的股东投入。

  (2)交易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宜昌隆泰阳光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8年7月9日

  注册地址:湖北省宜昌市伍家岗区伍家乡汉宜村五组

  法定代表人:张能迪

  注册资本:1,960.78万元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商品房销售;建筑工程;装饰工程设计施工;物业管理。

  开发的房地产项目:宜昌国悦府项目

  股东情况:武汉隆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有其51%的权益,北京中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有其49%的权益。

  该公司股东中,公司持有武汉隆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0%权益,与其他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宜昌隆泰不纳入本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主要财务指标:截止2020年末,公司资产总额为93,081.07万元,负债总额为94,068.24万元,净资产为-987.16万元,2020年营业收入81.89万元,净利润-1,689.83万元。

  该公司非失信被执行人。

  24. 为武汉德杭置业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1.4亿元股东投入

  (1)提供股东投入具体情况

  公司全资子公司武汉瑞鸿阳光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合作方武汉德信致远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合作开发武汉经开项目,各持有项目平台公司武汉德杭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杭置业”,本公司的参股公司)50%的权益比例。为保证合作项目顺利推进,根据经营开发需要,公司拟向德杭置业提供不超过人民币1.4亿元的股东投入。

  (2)交易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武汉德杭置业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9年8月23日

  注册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建设大道718号浙商国际大厦

  法定代表人:高智

  注册资本:1,000万元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商品房销售;室内外装修装饰工程的设计与施工。(依法须经审批的项目,经相关部门审批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开发的房地产项目:武汉经开项目

  股东情况:武汉瑞鸿阳光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及武汉德信致远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各持有其50%的权益。

  该公司股东中,武汉瑞鸿阳光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其他股东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德杭置业不纳入本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主要财务指标:截止2020年末,公司资产总额为0.88万元,负债总额为0.5万元,净资产为0.38万元,2020年一季度营业收入0 万元,净利润0.0007万元。

  25. 为武汉腾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10.4亿元股东投入

  (1)提供股东投入具体情况

  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威至博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股40%的参股公司福建欣中贵置业有限公司,与合作方宁波光瑞祁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共同合作开发宜昌文澜府项目,各持有项目公司武汉腾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汉腾顺”,本公司的参股公司)90%及10%的股权比例。为保证合作项目顺利推进,根据经营开发需要,公司拟向武汉腾顺提供不超过人民币10.4亿元的股东投入。

  (2)交易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武汉腾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7年4月11日

  注册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星火路1号中大十里新城(一期)集中商业栋2层1室4号

  法定代表人:龚亮

  注册资本:1,000.00万元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商品房销售、物业管理、装饰工程设计、施工。

  开发的房地产项目:宜昌文澜府项目

  股东情况:福建欣中贵置业有限公司出资90%与宁波光瑞祁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出资10%共同设立的浙江光泓明宇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其100%的股权。

  该公司股东中,福建欣中贵置业有限公司为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威至博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股40%的参股子公司,其他股东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武汉腾顺不纳入本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主要财务指标:截止2020年末,公司资产总额为76,813.16万元,负债总额为76,822.47万元,净资产为-9.30万元,2020年营业收入0万元,净利润0.28万元。

  该公司非失信被执行人。

  26. 为长汀嘉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3.28亿元股东投入

  (1)提供股东投入具体情况

  公司持有50%权益的参股公司厦门臻晟荣实业有限公司与合作方福建盼盼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开发长汀翡丽云邸项目,双方各持有项目公司长汀嘉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汀嘉泰”,本公司的参股公司)80%及20%的权益比例。为保证合作项目顺利推进,根据经营开发需要,公司拟向长汀嘉泰提供不超过人民币3.28亿元的股东投入。

  (2)交易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长汀嘉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21年11月23日

  注册地址:龙岩市长汀县大同镇东街村95号

  法定代表人:陈震江

  注册资本:72,300万元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

  开发的房地产项目:长汀翡丽云邸项目

  股东情况:厦门臻晟荣实业有限公司持有其80%的股权,福建盼盼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其20%的股权。

  该公司股东中,公司全资子公司龙岩阳光城泓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有其50%权益,,其他股东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长汀嘉泰不纳入本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主要财务指标:截止2020年末,公司资产总额为79,144.61万元,负债总额为79,169.18万元,净资产为-24.57万元,2020年营业收入0 万元,净利润-1365.41万元。

  27. 为新疆中安光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1.26亿元股东投入

  (1)提供股东投入具体情况

  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威至博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合作方新疆中安信诚投资有限公司、欣利百腾(深圳)贸易有限公司及宁波光煜晖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共同合作开发乌鲁木齐阳光天地项目,各持有项目公司新疆中安光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疆中安光泰”,本公司的参股公司)17.64%、51%、26.46%及4.9%的股权比例。为保证合作项目顺利推进,根据经营开发需要,公司拟向新疆中安光泰提供不超过人民币1.26亿元的股东投入。

  (2)交易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新疆中安光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8年5月17日

  注册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米东区石化中鼎街1018号米东区综合办公室楼212号

  法定代表人:刘巨川

  注册资本:2,000万元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与经营

  开发的房地产项目:乌鲁木齐阳光天地

  股东情况:新疆中安信诚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其51%的股权,新疆阳光泰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疆阳光泰裕”)持有其49%的股权。

  该公司股东中,公司持有新疆阳光泰裕36%股权比例,欣利百腾(深圳)贸易有限公司持有新疆阳光泰裕54%股权比例,宁波光煜晖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新疆阳光泰裕10%股权比例,公司与以上股东及新疆中安信诚投资有限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新疆中安光泰不纳入本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主要财务指标:截止2020年末,公司资产总额为100,572.88万元,负债总额为98,793.62万元,净资产为1,779.27万元,2020年营业收入7.28万元,净利润 -1123.83万元。

  该公司非失信被执行人。

  28. 为嘉兴融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0.3亿元股东投入

  (1)提供股东投入具体情况

  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臻壬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合作方上海旭辉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兆焕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嘉兴京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共同合作开发嘉善星瀚城项目,各持有项目平台公司嘉兴融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兴融光”,本公司参股公司)35%和30%、30%、5%股权。为保证合作项目顺利推进,根据经营开发需要,公司拟向嘉兴融光提供不超过人民币0.3亿元的股东投入。

  (2)交易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嘉兴融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8年6月1日

  注册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嘉善县汇金大厦2501室-1

  法定代表人:张杰伟

  注册资本:2000万元

  经营范围:房地产经营开发;物业管理;房地产经纪;销售:建筑材料。

  开发的房地产项目:嘉善星瀚城项目

  股东情况:上海臻壬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有其35%的股权, 上海旭辉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持有其30%的股权, 上海兆焕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持有其30%%的股权,嘉兴京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有其5%的股权。

  该公司股东中,上海臻壬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与其它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嘉兴融光纳入本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主要财务指标:截止2020年末,公司资产总额为49,475.97万元,负债总额为37,660.14万元,净资产为11,815.84万元,2020年营业收入127,536.85万元,净利润14,421.44万元。

  该公司非失信被执行人。

  29. 为上海汀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新增提供不超过22.93亿元股东投入

  (1)提供股东投入具体情况

  公司全资子公司阳光城集团上海置业有限公司与浙江碧桂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各持 50%权益成立上海汀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汀业”,本公司参股公司),共同合作开发绍兴迪荡湖2号地块。为保证合作项目顺利推进,根据经营开发需要,公司拟向上海汀业提供不超过人民币22.93亿元的股东投入。

  (2)交易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上海汀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8年9月10日

  注册地址:上海市崇明区竖新镇响椿路58号东一楼183室(上海竖新经济开发区)

  法定代表人:李志强

  注册资本:3000万元

  经营范围:企业管理咨询,商务信息咨询,市场营销策划,会务服务,展览展示服务,房地产开发经营。

  开发的房地产项目:绍兴迪荡湖2号地块

  股东情况:阳光城集团上海置业有限公司持有其50%的股权,绍兴凯曜置业有限公司持有其50%的股权。

  该公司股东中,阳光城集团上海置业有限公司为公司全资子公司,绍兴凯曜置业有限公司为浙江碧桂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与其它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上海汀业不纳入本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主要财务指标:截止 2020年末,公司资产总额为445,221.46万元,负债总额为445,318.30万元,净资产为-96.84万元,2019 年营业收入0 万元,净利润-96.84万元。

  该公司非失信被执行人。

  30. 为浙江锦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0.25亿元股东投入

  (1)提供股东投入具体情况

  公司全资子公司杭州欣锦然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合作方德信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各持股50%成立浙江锦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锦美”,本公司参股公司),共同合作开发德清云溪洋房项目,浙江锦美持有项目平台公司德清德锦置业有限公司100%的股权。为保证合作项目顺利推进,根据经营开发需要,公司拟向浙江锦美提供不超过人民币0.25亿元的股东投入。

  (2)交易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浙江锦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7年5月27日

  注册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环站东路97号云峰大厦裙房321室

  法定代表人:江河

  注册资本:5000万元

  经营范围:投资管理(未经金融等监管部门批准,不得从事向公众融资存款、融资担保、代客理财等金融服务),投资咨询(除证券、期货)。(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开发的房地产项目:德清云溪洋房项目

  股东情况:杭州欣锦然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有其50%的股权, 德信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其50%的股权。

  该公司股东中,杭州欣锦然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与其它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浙江锦美不纳入本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主要财务指标:截止2020年末,公司资产总额为55,510.92万元,负债总额为31,331.45万元,净资产为24,179.47万元,2020年营业收入3,995.01万元,净利润2,222.32万元。

  该公司非失信被执行人。

  31. 为上海臻亦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0.68亿元股东投入

  (1)提供股东投入具体情况

  公司持有36%权益的参股公司上海臻亦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臻亦利”,本公司参股公司)与合作方上海松缇置业有限公司、江苏港龙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合作开发南通丽景湾项目,各持有项目公司南通崇通置业有限公司33%和34%、33%的权益比例。为保证合作项目顺利推进,根据经营开发需要,公司拟向上海臻亦利提供不超过人民币0.68亿元的股东投入。

  (2)交易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上海臻亦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7年12月7日

  注册地址:上海市崇明区竖新镇响椿路58号东三楼

  法定代表人:胡壮

  注册资本:3000万元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企业管理咨询服务;建材销售;自有房屋租赁;停车场管理服务;食品经营(按《食品经营许可证》核定的主体业态和经营项目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开发的房地产项目:南通丽景湾项目

  股东情况:福建欣中贵置业有限公司出资90%与宁波光瑞祁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出资10%共同设立的福建安泰嘉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持有其90.48%的股权,萍乡宝瑞商务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其7.93%的股权,萍乡锦汇隆商务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其1.59%的股权。

  该公司股东中,福建欣中贵置业有限公司为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威至博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股40%的参股子公司,其他股东与公司存在关联关系。上海臻亦利不纳入本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主要财务指标:截止 2020年末,公司资产总额为22,397.31万元,负债总额为17,933.53万元,净资产为4,463.78万元,2020年营业收入0 万元,净利润672.16万元。

  该公司非失信被执行人。

  32. 为上海臻耳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0.15亿元股东投入

  (1)提供股东投入具体情况

  公司持有36%权益的参股公司上海臻耳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臻亦利”,本公司参股公司)与合作方上海新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江苏港龙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汇鹏置业有限公司、南通雅庭置业有限公司共同合作开发南通云樾河山项目,各持有项目公司南通富利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20%的权益比例。为保证合作项目顺利推进,根据经营开发需要,公司拟向上海臻耳利提供不超过人民币0.15亿元的股东投入。

  (2)交易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上海臻耳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7年11月3日

  注册地址:上海市崇明区竖新镇响椿路58号北四楼230室(上海竖新经济开发区)

  法定代表人:胡壮

  注册资本:3000万元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房地产经纪,建筑材料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开发的房地产项目:南通云樾河山项目

  股东情况:福建欣中贵置业有限公司出资90%与宁波光瑞祁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出资10%共同设立的福建安泰嘉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持有其93.48%的股权,萍乡宝瑞商务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其5.22%的股权,萍乡锦汇隆商务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其1.30%的股权。

  该公司股东中,福建欣中贵置业有限公司为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威至博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股40%的参股子公司,其他股东与公司存在关联关系。上海臻亦利不纳入本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主要财务指标:截止2020年末,公司资产总额为28,982.91万元,负债总额为26,354.70万元,净资产为2,628.22万元,2020年营业收入0 万元,净利润174.99万元。

  该公司非失信被执行人。

  33. 为济南鑫兆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5.62亿元股东投入

  (1)提供股东投入具体情况

  公司全资子公司济南龙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济南港湾鑫联置业有限公司合作开发菏泽翡丽公馆项目,各持有项目合作公司济南鑫兆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济南鑫兆联”,本公司的参股公司)50%的股权。为保证合作项目顺利推进,根据经营开发需要,公司拟向济南鑫兆联提供不超过人民币5.62亿元的股东投入。

  (2)交易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济南鑫兆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8年5月7日

  注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舜华路1号齐鲁软件园1号楼(创业广场C座)地下一层6-027室

  法定代表人:张留成

  注册资本:20,000万元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经营;房地产中介服务;物业管理;企业管理咨询;自有房屋租赁;装饰材料的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开发的房地产项目:菏泽翡丽公馆项目

  股东情况:济南龙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及济南港湾鑫联置业有限公司各持有其50%股权。

  该公司股东中,济南龙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其他股东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济南鑫兆联不纳入本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主要财务指标:截止 2020年末,公司资产总额为116,667.04万元,负债总额为118,053.40万元,净资产为-1,386.35万元,2020年营业收入67.13万元,净利润-628.84万元。

  该公司非失信被执行人。

  34. 为上海盛察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3.6亿元股东投入

  (1)提供股东投入具体情况

  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臻司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合作方上海盛丘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盛蔻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合作开发太仓城厢镇项目,分别持有项目公司上海盛察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盛察”,本公司参股公司)33%及33%、34%的权益。为保证合作项目顺利推进,根据经营开发需要,公司拟向上海盛察提供不超过人民币3.6亿元的股东投入。

  (2)交易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上海盛察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