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4月1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代码:603898                                             公司简称:好莱客

  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一、 重要提示

  1.1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2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审议季度报告。

  1.3  公司负责人沈汉标、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宋华军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汪淑英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1.4  本公司第一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二、 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 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币种:人民币

  ■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币种:人民币

  ■

  2.2 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

  ■

  ■

  ■

  2.3 截止报告期末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前十名优先股股东、前十名优先股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适用 √不适用 

  三、 重要事项

  3.1 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适用 □不适用 

  合并资产负债表项目:

  单位:元币种:人民币

  ■

  合并利润表项目:

  单位:元币种:人民币

  ■

  合并现金流量表项目:

  单位:元币种:人民币

  ■

  3.2 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适用 □不适用 

  (1)可转换公司债券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9]1133号文核准,公司于2019年8月1日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630万张,每张面值100元,发行总额6.30亿元,期限6年。经上海证券交易所自律监管决定书﹝2019﹞181号同意,公司发行的6.30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于2019年8月23日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转债简称为“好客转债”,转债代码为“113542”。“好客转债”转股期起止日为2020年2月12日至2025年7月31日,最新转股价格为16.27元/股。

  截至2021年3月31日,累计共有27,272,000元“好客转债”转换为公司股票,累计转股数为1,676,032股,占可转债转股前公司已发行股份总额的0.5414%,尚未转股的可转债金额为602,728,000元,占可转债发行总量的95.6711%。

  (2)确认可转债转股来源的情况

  2021年4月14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确认“好客转债”转股来源的议案》,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根据相关规定,公司拟确认将回购股份及新增发股份作为“好客转债”的转股来源,并优先使用回购专用证券账户中的库存股,不足部分使用新增发股份。

  3.3 报告期内超期未履行完毕的承诺事项

  □适用 √不适用 

  3.4 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适用 √不适用 

  ■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